曬17秒畫面安慰愛兒「委屈受多了」!張蘭苦勸汪小菲:向前看海闊天空


曬17秒畫面安慰愛兒「委屈受多了」!張蘭苦勸汪小菲:向前看海闊天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前夫汪小菲一直低調不回應,日前卻被大S徹底激怒,在微博上頻頻暴走嗆聲,「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護兒心切的張蘭也特別拍影片安慰汪小菲。

看更多:汪小菲被小S激怒狂暴走!微博風向「力挺大S」痛批:出軌時都不是你的肉

來源:微博

張蘭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對著鏡頭勸道:「委屈受多了,就海闊天空了。什麼事兒你都看開了。」背景音樂還是香港名曲《海闊天空》,同時搭配汪小菲在巡店,專注於事業上的模樣,並在影片內文寫下:「壓力是無奈的,矛盾是難免的。心情是可以多變的。向前看,都會海闊天空」,似乎是在為兒子加油打氣。

來源:張蘭抖音
來源:張蘭抖音

然而張蘭這一番溫情喊話,網友仍然不買單,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狂酸:「傳說中的蹭熱度吧」、「流量密碼屬實被掌握了」、「這波操作厲害了」、「忍一時越想越氣,退一步越想越虧」,也有部分網友為汪小菲母子倆加油,「媽媽和兒子都挺優秀,只是遇人不淑」、「心疼小菲!佩服蘭姐大度」、「一個自強不息正能量的媽、一個帥氣責任心強的兒子,支持你們」。

來源:張蘭抖音

事實上,汪小菲和張蘭近來頻頻在網路上失控發聲,先是張蘭在直播時被問到婆媳問題忍不住氣到關直播,又談到孫子、孫女在鏡頭前哽咽,不僅如此,汪小菲先前也轉發小S的節目片段狠嗆:「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一連串失控行徑引發外界譁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