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火辣身材太犯規!外套扣子全開「深邃馬甲線」看光光


楊冪火辣身材太犯規!外套扣子全開「深邃馬甲線」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大陸流量女星楊冪臉蛋精緻,身材更是出名的好,加上演技精湛,是陸劇當紅花旦,她在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後人氣不減。日前她為雜誌品牌拍攝宣傳照,久違露出纖細螞蟻腰及馬甲線,火辣指數爆表,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看更多:楊冪離婚4年「身邊不缺鮮肉」!承認會期待愛情:太麻煩就算了

來源:楊冪微博

楊冪工作室日前釋出一組照片,是楊冪為大陸時尚雜誌拍攝的四月封面照,只見楊冪的一頭烏黑捲髮披散在身上,看起來隨興又性感,裡面身穿運動小可愛,外搭黑色牛仔外套、橘色長褲,露出一節纖細螞蟻腰和平坦小腹,兩條馬甲線更是久違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這組照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激動留言直呼,「救命!!姐姐好美」、「絕絕子」、「姐姐好好看」、「我是楊冪的舔狗!好喜歡好喜歡汪汪汪!」、「啊啊啊老婆」、「救了個命啊!好美啊」、「狀態很好,可以進組了」、「每次都在突破風格」、「雜誌!太美了!」、「楊冪好美」。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恢單之後的楊冪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雖然陸續傳出和男星魏大勛、郭敬明助理鬧緋聞,但始終沒有獲得證實,楊冪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態,「天天都在期待愛情,但期待歸期待,真談戀愛又嫌太麻煩了。」認為先過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