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婚4年「身邊不缺鮮肉」!承認會期待愛情:太麻煩就算了


楊冪離婚4年「身邊不缺鮮肉」!承認會期待愛情:太麻煩就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流量女星楊冪臉蛋精緻,加上演技精湛,是陸劇當紅花旦,她在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後,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陸續傳出和男星魏大勛、郭敬明助理傳出緋聞,但始終沒有獲得證實,楊冪日前受訪時坦言,自己確實會期待愛情,但前提是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看更多:離婚三年再爆新戀情!楊冪深夜密會高帥男全被拍 網起底新歡真面目

來源:楊冪微博

楊冪日前為《時尚COSMO》大陸版4月份雜誌拍攝封面,受訪時被問到感情問題,她也毫不避諱大方回應,「天天都在期待愛情,但期待歸期待,真談戀愛又嫌太麻煩了。」楊冪近一步表示,她認為會有這種想法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光是要過好個人生活、工作就已經夠累了,造成很多人不敢戀愛。

來源:微博

楊冪也鼓勵大家「一邊期待、一邊麻煩」不矛盾,「我有啥不敢的?我只是會衡量會權衡,如果太麻煩的話就算了。當然,愛情永遠值得被真誠對待,前提條件是先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她也坦言自己不一定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要開心就好,「誰說理智與情感就一定相對?」

來源:微博

記者問到浪漫愛情和踏實的歸屬感會選哪一個,楊冪也坦言:「踏實的歸屬感,這個只能自己給自己,你不能從別人身上找歸屬感,這個風險就太大了。如果你把安全感完全寄託到別人身上,別人走了,你怎麼辦?」成熟又理性的回答讓她再度圈粉無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