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星女大十八變!「小羋月」劉楚恬成13歲少女 青澀近照曝光


最美童星女大十八變!「小羋月」劉楚恬成13歲少女 青澀近照曝光

大陸童星劉楚恬5歲演出《羋月傳》中的小羋月展露頭角,可愛呆萌的形象融化大批觀眾的心,還被封為「史上年紀最小女神」、「全演藝圈等她長大」,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劉楚恬淡出演藝圈專心完成學業,也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照,女大十八變的模樣令網友驚豔。

看更多:伊能靜賣二手衣捐善款!遭控品質差「荷葉邊又起毛球」:真的有人買單嗎?

來源:微博

劉楚恬曾演出《羋月傳》、《喵星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夯劇,當年她精緻甜美的長相還一度紅到國外,被大批網友「禁止整形」,如今劉楚恬已經13歲,成為亭亭玉立的小少女,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精緻,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能電翻一票粉絲,加上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可以說是越長越漂亮。

來源:劉楚恬微博
來源:劉楚恬微博

今年初,劉楚恬在微博上曬出多張寒假出遊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笑得十分燦爛,臉上的稚氣已經慢慢被少女青澀氣質取代,看起來仍是大美人。事實上,幾年前劉楚恬出席活動時,有網友發現她的皮膚變得黝黑,臉上還出現法令紋,疑似「長歪」讓網友失望。

來源:劉楚恬微博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劉楚恬不僅圓嘟嘟的臉蛋變成鵝蛋臉,因為抽高的關係,甚至成為纖細大長腿,網友們見了劉楚恬近期的照片都忍不住驚嘆,「女大十八變」、「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天生就是吃這碗飯」、「小小年紀」、「風景美人更美」、「時間好快,已經是大恬恬啦」、「小姑娘一下子就長大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