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賣二手衣捐善款!遭控品質差「荷葉邊又起毛球」:真的有人買單嗎?


伊能靜賣二手衣捐善款!遭控品質差「荷葉邊又起毛球」:真的有人買單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3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陸續參加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等等,人氣再攀高峰,不僅演藝事業風生水起,伊能靜私下也會另外拍賣二手衣,沒想到她的賣場卻被網友控訴沒質感又貴,有些還是問題商品。

看更多:小哈利現身機場「豔壓媽媽伊能靜」!陰柔氣質慘遭狂酸:送去當兵改造

來源: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二手拍賣平台開設賣場「米粒媽伊能靜」,將不需要的衣物、配件斷捨離,放到平台上拍賣再將所有收入捐給慈善機構,善舉也獲得廣大迴響,然而近來卻傳出災情,有網友爆料伊能靜賣的衣物很多外觀都是皺褶、起毛球,品質極差,看起來不像有先清洗、消毒過,反而像直接從衣櫃深處拉出來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網友反應,伊能靜賣場的衣服幾乎沒有品質,還有不少出現問題的,像是高跟鞋鞋扣壞掉、衣領變荷葉邊等等,不像賣場所說的幾乎全新,「這價格可以買到很多品牌的過季款新衣,一手衣服不香嗎?這樣消費自家粉絲實在有點『割韭菜』嫌疑。」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酸:「這樣的衣服和鞋子就算是白給我,我也不會要啊!」、「伊能靜這是有多缺錢啊」、「看了下伊能靜這些在售的二手衣服和鞋子,居然有種回到二十年前的感覺」、「這樣的二手衣真的有人買單嗎?」、「衣服的款式不僅土的要命,而且上面全是褶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