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房思瑜「穿比基尼」在公園慶生!37歲逆齡臉蛋網看傻:超無瑕


《全明星》房思瑜「穿比基尼」在公園慶生!37歲逆齡臉蛋網看傻:超無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房思瑜.jpg
房思瑜

藝人房思瑜這陣子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而備受關注,她除了在節目中展現喜愛運動的那一面,其實私底下也十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會在社群上跟網友分享她上山下海的照片,結實緊致的身材更是一大看點!而她最近跟朋友們一起去野餐慶生,並大方曬出自己在公園穿著比基尼的畫面,整個人的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房思瑜遭陌生人直球搭訕!羞給IG帳號 對方突秒答「對不起」落跑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房思瑜臉書

房思瑜在3月31日迎來37歲生日,她也在IG上開心地曬出慶生照跟大家分享喜悅並開心表示,「謝謝所有的祝福,生命中開心有大家的陪伴!」現在的她很享受工作跟生活,做什麼事都很快樂,並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最後還有趣說道「開放祝福啦~」,相當可愛!

可能是 4 個人、狗和草的圖像
來源:房思瑜臉書

在房思瑜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好友們趁著好天氣一同在草地上野餐,還準備了許多美酒跟蛋糕慶生,值得注意的是,她身穿亮黃色的比基尼上衣及牛仔短褲,大方秀出事業線及小蠻腰,穠纖合度的美腿更是吸睛,讓人看了都血脈噴張!照片曝光後,許多人都對於她已經37歲這件事感到很驚訝,因為她不僅身材維持得很好,就連肌膚狀況都保養的非常緊致,看起來就像是20幾歲的女孩子一樣!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和戶外的圖像
來源:房思瑜臉書

慶生照曝光後,平時人緣極佳的她也立刻收到許多藝人好友的祝福,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生日快樂房子學姊~」、「穿這樣野餐會不會太辣」、「公園野餐穿這樣很猛!」、「保養得好好」、「完全放很開,超自然的超棒~」。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來源:房思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