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遭陌生人直球搭訕!羞給IG帳號 對方突秒答「對不起」落跑


房思瑜遭陌生人直球搭訕!羞給IG帳號 對方突秒答「對不起」落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房思瑜.jpg
房思瑜

藝人房思瑜憑藉甜美的外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加上在熱播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的優異表現,以及不做作的個性擄獲許多粉絲跟隨,演藝事業再創巔峰。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房思瑜,近日透露自己在健身房運動時,被一名熱情的男子直球搭訕,殊不知最後對方竟以一句「對不起」快速離開,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房思瑜昨(16日)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曬出一張自己站在馬路中央的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條紋連身裝對著鏡頭閉眼微笑,周遭則被充滿大自然的環山圍繞,散發滿滿的仙女氣質,不過房思瑜在一旁內文中透露,自己前一天去健身房運動時,遇到一名男子對她「直球搭訕」,當下房思瑜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便以自己不太常用Instagram回絕對方。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然而在房思瑜拒絕搭訕男子後,仍對她相當有好感,頻頻對她示好:「堅持不能錯過這段美好的緣分」,也因此最後房思瑜拗不過對方,將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留給對方,沒想到搭訕男子在看了房思瑜的IG後,留下一句「對不起」就以極快的速度落荒而逃了,似乎是因為對方本來沒有發現自己正在跟藝人搭訕。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傻眼的房思瑜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原來藍勾勾才是桃花的擋箭牌」,不少網友在得知這項特別的搭訕經驗後都覺得相當有趣,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調侃:「可惡,我也想搭訕房子」、「藍勾勾殺球回擊」、「逃屁啊!至少要個簽名或合照啊!」、「一定是覺得房子太美,沒自信所以跑掉」。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