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下架影片!Joeman回覆「絕對不會」:有尊重我們的努力?


被要求下架影片!Joeman回覆「絕對不會」:有尊重我們的努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知名YTR「Joeman」日前拍攝了新一集「Joe是要對決」,內容是有關平價義大利麵和奢華義大利麵間的差異。但播出後卻遭其中一間店家要求把有關片段刪除,該舉也引起Joeman團隊不滿,雙方更在論壇上展開筆戰,吸引上前人朝聖。

看更多:評「肉少醬稀」遭店家要求下架!Joeman製作人回應:全額自費無詆毀

Joeman在影片中和小葵一起點了2份最便宜100元的義大利麵,並給出了「份量很足、肉末少、醬汁稀」的評價。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影片曝光後,該義大利麵館經營人除了到底下留言希望Joeman可以刪除之外,更透過知名論壇Dcard發聲。他表示拍攝當天Joeman團隊有詢問員工,而老闆當時並不在場,可能在溝通上有失誤,導致老闆以為只是拍幾張照而已,所以並未阻止:「總之,除了當天在場的員工外,其他人(我們經營方)都不知道這次的拍攝。以上情況完全屬實!絕無虛言」。

圖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經營人也表示完全沒有「直接」接收到拍攝團隊的聯絡、詢問,亦沒有收到任何企劃書或腳本,直到影片上架才知道被拍攝成影片放到YouTube上。

由於沒有意願被公開播出,才會要求Joeman刪除相關片段。最後經營者也表示會再加強自家員工訓練,同時也希望Joeman日後在拍攝時應該跟經營方溝通,整體作業上可以再謹慎一點。

圖
圖片來源/Joeman IG

「我們也了解自己有一定的溝通疏失,也明白要求他們下架影片片段太過為難。因此最後退一步,我們只希望能至少置頂留言,這個要求應該沒有很過分」,最後經營方也強調不會再要求Joeman下架影片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Joeman本人看到文章後,也到底下親自回覆:「我們第一時間包含經紀人跟製作人都有給你回應,過程中根本你們也沒有像你說的好聲好氣溝通,你這截圖下面就是威脅要告我們,怎麼不一起截出來?」、「這次義大麵對決的五間店,每間我們都是自費消費,並且自己描述心得,拍攝前也得到同意,現在影片你不滿意就要我們下架,那你們有尊重我們團隊的努力嗎?」,掀起兩派網友激烈正反論戰。

此外,Joeman也在YT留言區以及IG限動中表示本集Joe是要對決不會下架,下週也回如期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