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李芷婷愚人節「認愛饒舌歌手」!曬女友視角照放閃:他就是我要的人


《全明星》李芷婷愚人節「認愛饒舌歌手」!曬女友視角照放閃:他就是我要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過去因為參加《中國好聲音》獲得第三名的亮眼成績,在演藝圈逐漸打開知名度,而近期她在《全明星運動會3》中的表現,也讓粉絲們看見不同面向的她!除了工作之外,她的感情世界也一直備受外界矚目,過去她曾被拍到與饒舌歌手Jinbo(湯竣博)約會的畫面,沒想到兩人竟在1日凌晨PO文大方認愛,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先前曾被拍到跟Jinbo約會的畫面,但兩人始終沒有親口證實彼此的關係,不料她1日在IG發文表示,「我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並透露一開始是在去年的KKBOX風雲榜認識對方,會變熟的原因正是因為雙方都喜歡玩遊戲,後來「聊到音樂、人生價值觀,覺得對方太像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對彼此逐漸有好感而決定進一步關係」。兩人交往後,「一天比一天更確定他是我要找的人」,並透露兩人都在彼此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也是Jinbo讓她體會到什麼是愛。

來源:Jinbo IG

而李芷婷也坦言,先前沒有公開關係,是怕家人擔心以及怕大眾關心兩人的戀情大於關心作品,最後她也表示,「不用擔心我會把事業停擺~」,未來還是會持續傳遞正能量給大家!另外,男友Jinbo也同時發文放閃,「最好的朋友不需要認識很久,就可以很愛,luv u梨子!」好感情讓外界看了都非常羨慕!

來源:李芷婷IG

好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這對很讚!」、「這個時間點…有點可疑?」、「請你要好好的照顧芷婷喔~」、「祝福我們芷婷可以幸福快樂!」、「這不是愚人節貼文嗎?」、「是愚人節吧!騙不了我的」、「不管你做什麼決定都會繼續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