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集結了來自各方的藝人,共同攜手參與運動比賽,而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每一位參賽藝人為了替團隊爭取勝利,努力付出的精神與模樣,備受觀眾肯定與喜愛!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紅藍隊分別也開啟了檢討會議,其中錢薇娟向李芷婷嚴肅放重話,並坦言「我覺得她很可憐,她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你」,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玩很大》換新血收視奪第一!新成員小刀錄影崩潰:比《全明星》還累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全明星運動會3》在16日播出了最新一集,這次的比賽項目包含射擊、羽球、五人制足球賽,在經過紅、藍兩隊激烈的搶分後,兩隊也各自分別進行開會檢討,讓所有藝人們說出自己對於團隊合作等等的想法,其中田依甯感嘆「在練習時,常有孤獨感,因為自己習慣早到,但是練習時常有人遲到」,讓她直呼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做到守時!

對此,李芷婷先是表示很開心可以大家相處合作,但話說到一半就漸漸哽咽,「我也很努力想要融入在大家的生活裡,但可能因為我時間上的問題,我覺得我的問題應該是大家......真的是裡面最多的,我真的有心想要練習,我看到大家在PO一些訓練影片或照片時,我都不太敢打開群組看,所以我想先跟大家抱歉」。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隨後,帶領藍隊的錢薇娟一臉嚴肅地表示,「芷婷是大家非常重要的戰力」,並透露自己在觀察每一位團員時,「其實......我覺得她很可憐,她非常不開心,可是芷婷我也很想包容妳,可是這就是一個團隊,就是一個賽事。我們在第二季贏了一個13盃,13座贏紅隊,那是不可思議的全盛狀態」。

圖片來源:錢薇娟IG

最後,錢薇娟也向大家信心喊話,認為賽季現況還可以有更傑出的表現,「真的!我知道我跟你們也會是家人,但此時此刻......not yet,還沒有,因為不夠close,我們還有時間,好不好」。這一番話說完,讓先前曾因為工作忙碌導致時常缺席團體練習的李芷婷自責淚崩,也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非常不捨。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