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汪小菲「暴走嗆小S」原因疑曝光:餐廳遭政府開罰


禍不單行!汪小菲「暴走嗆小S」原因疑曝光:餐廳遭政府開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後,近來前夫汪小菲和前婆婆張蘭先後暴走,汪小菲還隔空嗆聲:「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的餐廳疑似在今(28日)遭大陸政府罰款。

看更多:S媽讓汪小菲態度軟化!張蘭再失控爆「接小S電話」酸:又惹禍了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離婚後,將重心放在經營自家餐廳品牌「麻六記」上,積極在大陸各地拓展版圖,分店一家接一家的開,張蘭也不遺餘力在抖音直播,不斷宣傳他們自家菜色的實體加熱商品,他也時不時會分享到分店去巡視的畫面,張蘭也對外信心喊話,因為開了多間分店,還在各地都增加了就業機會。

來源:汪小菲微博

然而汪小菲的餐飲品牌卻在今日爆出,某間位於北京的城東分店早在25日就因「油煙排放量超標」,被政府罰款1.4萬元(約台幣6.3萬)。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激烈討論,不少人都直呼汪小菲真的運氣很差,「家裡事情處理不好,餐廳也出事,真慘」、「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最佳代表」、「被罰錢了,難怪這幾天心情不好,在微博暴走」。

來源:汪小菲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30日清晨突然對小S開嗆,「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又接著痛批,「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不僅如此,他也強調自己是想要孩子的,「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了,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情緒數度失控,看起來十分淒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