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開砲《全明星》隊長「做點實質的」!鼓鼓轉發喊話 網怒批:不理智


小春開砲《全明星》隊長「做點實質的」!鼓鼓轉發喊話 網怒批:不理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參賽藝人盡心為團隊付出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隨著節目聲勢高漲,選手們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各界關心的焦點!先前錢薇娟所帶領的藍隊,曾傳出練習狀況不佳的問題,而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在4日出席活動時,提到藍隊缺席練習一事時表示,「看來要出面了!」,似乎讓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感到不滿,小春更大動肝火PO文開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全明星3》王子認「不想和她同隊」!對方靠行動讓他全改觀:我錯了

來源:小春臉書

胡宇威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全明星3》藍隊有隊員缺席練習一事,他開玩笑表示,「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隨後又說,「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沒想到,看似開玩笑的回應,似乎引起小春不滿,他在臉書PO文寫道,「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真正熱愛運動的人,絕對是無私的奉獻」。

來源:胡宇威臉書

而藝人小刀見狀則好奇詢問小春在說的是「誰?」而小春則回答,「誰隊長就誰啊!」,雖沒指名道姓,但似乎是明確將矛頭對準胡宇威。對此,同為《全明星2》的選手鼓鼓(呂思緯)也轉發該篇貼文,暖心說道,「運動會裡每一個選手都是最辛苦的!每一個人都犧牲很多,犧牲是無法被比較,就像愛無法秤重一樣,只有不停的給。」

鼓鼓也強調,「千萬不要小看了裡面每一個藝人,不管他們的成績如何,他們都是勇士,全明星的大家都是勇士」。感受得到他在替春哥緩頰,避免緊張氛圍一直充斥著。

來源:鼓鼓臉書

貼文一出,在留言區立刻戰成一片,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記者問與答而已,我個人覺得你無需針對新聞去反應!」、「春哥發這篇文章有點不理智,鼓鼓還分享,是不是也不太適當呢?」、「沒有藍一的好表現,收視率也不會那麼高!支持宇威隊長!每一位認真的人都值得尊重!」、「當隊長的義務與責任,在面對之後兩季的賽季,既不是他的責任也不是他的義務啊!」。

來源:小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