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媽讓汪小菲態度軟化!張蘭再失控爆「接小S電話」酸:又惹禍了


S媽讓汪小菲態度軟化!張蘭再失控爆「接小S電話」酸:又惹禍了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前婆婆張蘭多次在直播時回答大S、撫養權的相關問題,還一度情緒失控,隨著汪小菲在微博失控發文,張蘭也立刻護兒護到底,繼續狂噴小S,反倒是S的反應十分無奈,汪小菲對前岳母的態度也跟著軟化。

看更多:汪小菲失控嗆小S「藥又吃多了」!8小時後再暴走:不許孩子叫具俊曄爸爸

來源:微博

對於近來女兒們和前女婿的風波,S媽日前無奈回應,兩邊都是自己孩子,不管誰都很疼,汪小菲見前岳母的回應,也在相關新聞下面留言:「那是因為我們將心比心!」而張蘭在開直播時砲火更是停不了,暗暗諷刺小S:「她一不留神把離婚的原因給說出來了,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

來源:微博

張蘭也提到小玥兒還有幫她按讚,「這孩子不是培養出來的,一定是影響出來的。相信一個好女人會影響三代。」直播過程中,張蘭還突然接電話,表示是小S打來的,接起來就立刻嘲弄對方:「小S啊,妳又惹禍了哈哈哈哈。」結束通話後,張蘭也坦言:「她們的事情我管不了,也管不著,我們管好自己就行了。」但打電話的人是否真的是小S還有待確認。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蘭先前直播時才幫汪小菲說話,「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強調汪小菲是好男人,更忍不住氣得大罵:「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國家自會制裁她。」相當令人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