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韓韶禧、朴炯植共譜曖昧戀曲!6大「揪心看點」一次看


《單戀原聲帶》韓韶禧、朴炯植共譜曖昧戀曲!6大「揪心看點」一次看

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的《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在23日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人在劇中飾演認識19年的老友,因為工作上的同居關係而展開了「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愛情故事!兩人的角色設定不僅十分新鮮,充滿大人味的愛情也十分細膩,一起來看看這部劇還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社內相親》金旻奎「眼鏡殺」太帥!私下是貓奴、超會唱歌 7大萌點超圈粉!

《單戀原聲帶》劇情簡介

圖/ Disney+ Korea

李恩秀(韓韶禧 飾)是一名作詞家,為了創作出一首「單戀」氛圍的歌曲,她與相識將近20年的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以工作的名義意外展開了一場同居,在兩人同居的過程中,曖昧的情愫以及暗戀多年的秘密也逐漸浮上檯面,兩人最後又將收穫怎樣的愛情?

 

韓韶禧飾 李恩秀

圖/ Disney+ Korea

過去透過《夫婦的世界》飾演「最強小三」的韓韶禧近年來透過《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劇展現了多樣的演技,這次她在《單戀原聲帶》中飾演一名默默無聞的作詞家,好不容易接到知名的作曲家邀請作詞,卻因為歌詞沒有完美表達出暗戀的心境而被退件,而她也因此央求作曲家再給她兩週時間,與宣宇同居展開了同居生活。韓韶禧也坦言這次的角色是跟她本人最像的角色,在劇中也可以看到她難得展現自己開朗又率直的一面!

 

朴炯植飾 韓宣宇

圖/ Disney+ Korea

透過《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高漲的朴炯植在退伍後首度回歸愛情劇,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名新人攝影師,雖然個性沉默寡言,卻是一個善良而熱情的人,暗戀恩秀的他始終無法鼓起勇氣告白,卻在同居的過程中逐漸透露了自己的心思。

 

青梅竹馬之間的青澀愛戀

圖/ Disney+ Korea

劇中雖然韓韶禧與朴炯植的角色年齡都設定在28-29歲,不過兩人從小時候就已經認識,因此也有不少戲份可以看到男神女神穿著校服演出!從校園走到社會,兩位青梅竹馬的感情也逐漸也經歷了不少變化,展現了許多「大人味」的熟齡愛情觀。

 

害怕失去!友情 V.S. 愛情該如何抉擇?

圖/ Disney+ Korea

劇中韓韶禧與朴炯植是認識將近20年的老朋友,兩個人對彼此十分熟悉,卻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尷尬階段。其中暗戀恩秀多年的宣宇也因為兩人多年的交情而不敢表白,害怕一旦告白失敗,兩人連原本的朋友關係都做不了,不如就一直維持這樣的現狀。然而兩人進行為期兩週的同居期間,彼此的心意卻越來越明顯,究竟最後宣宇會不會鼓起勇氣突破自己的心防呢?

 

集結超多大咖歌手演唱OST

圖/ Disney+ Korea

由於恩秀的角色是一名作詞家,因此劇中也有不少與音樂產業相關的劇情,其中歌手兼演員出身的徐仁國更驚喜出演音響公司的旗下歌手「J.Jun」!除此之外,劇中也以「音樂劇」的形式穿插了不少插曲,短短4集的劇集就已經有11首OST,包括圭賢、朴寶藍、金鐘國、Davichi、NCT道英、李遐怡(Lee Hi)等大咖歌手都獻聲參與插曲演唱,除了追劇還能聽好歌!

《單戀原聲帶》目前已在3月23日正式與Disney+上線,故事只有短短4集,如果你也跟劇中的角色一樣有類似的經驗,不妨感受一下劇中的曖昧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