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金旻奎「眼鏡殺」太帥!私下是貓奴、超會唱歌 7大萌點超圈粉!


《社內相親》金旻奎「眼鏡殺」太帥!私下是貓奴、超會唱歌 7大萌點超圈粉!

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的韓劇《社內相親》人氣節節攀升,不僅以輕鬆逗趣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4位主演的高顏值以及甜甜的戀愛情節也成為不少上班族的舒壓神劇!其中飾演總裁秘書「車成勳」的金旻奎不只超會消化各種眼鏡造型,斯文帥氣的外型更讓他因此爆紅,一起來認識這位又帥又奶的犬系男友吧!

看更多:盤點《社內相親》8大寵妻手段!安孝燮霸總套路滿滿 金旻奎「奶狗反差」超犯罪

1. 從小是運動選手!好身材全來自游泳

今年27歲的金旻奎出道至今已經將近10年,從國小到國中都是游泳選手,根據金旻奎居住地的居民透露,有不少女生為了一睹男神穿泳褲的模樣,從凌晨開始就有人在賽場外嗎等待!除了擅長游泳,也喜歡保齡球、健身等運動,伏地挺身1分鐘可以做57下,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狂人。在劇中也可以看到金旻奎脫衣大秀腹肌的模樣,讓不少觀眾少女心大噴發,成為《社內相親》最讓人想重播的一幕!

 

2. 出道前就以「千戶洞暖男」爆紅

圖/ 翻攝自Youtube

金旻奎在出道前其實就因為犬系外型受到矚目,其中有次他與朋友約在千戶洞見面,但約了8個人卻只有3個人到場,因此他就錄了一段影片請朋友們趕快來,並PO上臉書,沒想到這段短短的影片就讓他瞬間爆紅,手機狂跳通知,也因此被封為「千戶洞暖男」,看來那天的聚會恐怕不只8個人到場啦XD

 

3. 這些人氣韓劇都有他

金旻奎從小因為看了《魔戒》而夢想成為演員,並在2013年透過音樂電視劇《Monstar》出道,雖然他近期才靠著《社內相親》爆紅,但其實過去就曾出演不少熱門韓劇,包括懸疑神劇《信號》中廣域分局的「美男」義警黃義慶、《今生是第一次》中暗戀庭沼珉的福南,以及近期的《雪降花》中的北韓間諜「周格燦」都能夠看到金旻奎的身影!

4. 喜歡的演員是韓志旼

金旻奎也曾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藝人是韓志旼,不僅將她視為理想型,更夢想能跟她合作愛情劇!也許是因為韓志旼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他也透露觀察異性時,最先注意的就是對方的眼睛!

5. 擁有不輸給歌手的超強唱功

金旻奎不僅擁有好演技,更擁有低沉的溫柔嗓音,過去他曾參加《看見你的聲音》被票選為音癡,沒想到最後才發現他其實是唱功超好的隱藏實力者!舞台公開後,金旻奎的好嗓音也受到大眾矚目,其實他過去也曾為自己演出的電視劇演唱過OST,這個舞台更突破2700萬的點閱率,一邊唱歌時隱約露出的酒窩也太犯規啦~~

6. 私下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

金旻奎雖然是標準的「犬系男」外型,但他私下其實是個超級貓奴!他不僅飼養了3隻名為Sian(시안)、Koon(쿤)以及Shami(샤미),透過他的IG也可以看到他經常曬出與愛貓的合影,非常寵愛自家毛孩的他也曾驕傲表示「他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貓咪!坐起來的樣子很像人,就像模特兒一樣漂亮」,與完全狗派的薛仁雅取向相反!

7. 眼鏡前後反差超大!飾演秘書超圈粉

金旻奎這次在《社內相親》中飾演總裁秘書,雖然不是男主角,但戴上眼鏡後斯文又菁英的形象讓他受到不少矚目,在劇中他除了擅長駕馭各種眼鏡造型之外,拿下眼鏡後就變得十分軟萌的反差感也超圈粉,尤其是與薛仁雅上演的「摘眼鏡」激吻戲更讓不少女孩全都發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