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宣告引退!前妻黛咪摩爾心疼發聲:充滿挑戰的時刻


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宣告引退!前妻黛咪摩爾心疼發聲:充滿挑戰的時刻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知名作品,包含《終極警探》、《靈異第六感》、《第五元素》等電影,沒想到67歲的他突然在31日傳出引退消息,而他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也發聲證實父親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將退出影壇,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

看更多:吹牛吹過頭!饒舌歌手爆「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和好 外媒踢爆:根本沒碰面

圖片來源:布魯斯威利IG

露瑪威利31日透過IG發布了一則由布魯斯威利妻子艾瑪赫明威利(Emma Heming Willis)和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及5個孩子的共同署名的聲明,表示布魯斯威利最近被診斷出罹患「失語症」,這個疾病將影響他的認知能力,經考量後,布魯斯也決定退出影壇,「這是一個對我們家人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持續的愛、熱情與支持,我們這個家將堅強度過這一切!也希望粉絲共同跨越,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對布魯斯來說多重要」。

 

而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也因為這則消息,讓她再度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黛咪摩爾在1987年11月和布魯斯威利熱戀結婚,並生下了三個女兒,後來又憑著演出1990年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在全球爆紅,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星,不過後來因為種種緣故,兩人在2000年10月結束了13年的婚姻。

圖片來源:戴咪摩爾IG

離婚後,戴咪摩爾仍與布魯斯威利保持好朋友的關係,不過她的事業開始走下坡,後來跟小15歲男星艾希頓庫奇的婚姻也以離婚收場,她便開始酗酒、沉迷於毒品,甚至在2012年,因為吸食過量笑氣混大麻,導致顛顯發作送醫,最後在女兒們及前夫等家人的幫助下才成功戒毒。

而布魯斯威利則是從2009年與小24歲模特兒艾瑪赫明再婚後,又生了兩名女兒,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還多次和戴咪摩爾同框,布魯斯威利也因此被外界讚許是「最佳前任」,沒想到如今爆出罹患「失語症」,讓不少粉絲們都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戴咪摩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