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吹過頭!饒舌歌手爆「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和好 外媒踢爆:根本沒碰面


吹牛吹過頭!饒舌歌手爆「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和好 外媒踢爆:根本沒碰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最近因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怒賞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發全世界關注,至今事情仍鬧得沸沸揚揚!而針對這件事情,歌手吹牛老爹事後對外透露「一切都過去了,他們就像兄弟一樣」,讓外界都認為「他們已經和好了」,不過經外媒追查後發現,似乎根本沒這回事,掀起熱議!

看更多:誰對誰錯?威爾史密斯「打人風波」背後5大反思,贏到最後的是他!

圖片來源: 威爾史密斯IG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Combs)受邀參加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典禮結束後他也帶著女兒出席酒會,當時被問到威爾史密斯打人的事情時,他大方表示,「那不是什麼問題,一切都過去了,我能保證這一點!一切都充滿了愛,他們是好兄弟~」,語意之間似乎透露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兩人已經順利和好。

圖片來源:吹牛老爹臉書

不過,根據《TMZ》報導,外媒對於吹牛老爹的說法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原因是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在典禮過後「根本就沒有見過面」。當晚威爾史密斯在典禮結束後,其實是去了《浮華世界》的官方會後派對,而克里斯洛克本來就只是擔任頒獎人,頒獎任務結束後就離開現場,所以他也沒有出席官方派對,反而是前往好萊塢王牌經紀人、瑪丹娜、蓋伊奧希爾尼等人所主辦的派對。

圖片來源:IMDB克里斯洛克

而報導中也指出,克里斯洛克和蓋伊奧希爾尼原本就是好朋友,加上他不是這一屆奧斯卡入圍者,並非刻意避開跟威爾史密斯碰面!不過,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大家對於兩人不會再碰面都鬆了一口氣,後來吹牛老爹也再度改口說,「我從來沒說過他們和好了!,而是指他們像兄弟一樣有愛而已」。

圖片來源: 威爾史密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