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失控嗆小S「藥又吃多了」!8小時後再暴走:不許孩子叫具俊曄爸爸


汪小菲失控嗆小S「藥又吃多了」!8小時後再暴走:不許孩子叫具俊曄爸爸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小S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大S對她坦承有新歡的過程,引來「前姐夫」汪小菲不爽,在微博發文大嗆小S:「藥又吃多了?」然而他似乎是不吐不快,又在留言區喊話,透露自己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直播和孫女視訊喊「過不好來找奶奶」!張蘭再護汪小菲: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

來源:微博

日前汪小菲轉發《小姐不熙娣》的節目片段狂酸小S:「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又忍不住在留言區大罵:「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同時他也強調自己的三點立場:「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你姐都沒說什麽,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麽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來源:汪小菲微博

沒想到8小時後,汪小菲再度留言:「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但是我已經隔離5次了,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兒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兒子。」字裡行間中滿對孩子的思念,大陸網友們也紛紛力挺汪小菲,「挺你!把孩子帶回來!加油」、「我有點懂汪小菲崩潰的點」。

來源:汪小菲微博

事實上,小S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提及姐姐的新戀情,透露大S曾跟她說「我可能有交到男朋友了吧,而且那個人妳也認識」,讓她第一時間就聯想到具俊曄,大S和具俊曄相處得時間越久,具俊曄才發現大S在他心中有個很深的位置,由他們是在最相愛的時候分開,一有機會就迫不及待想彌補當年遺憾,沒想到這番話卻徹底激怒汪小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