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丹妮婊姐」航班取消事件!T妹開嗆:網紅只是螢幕前小丑


不滿「丹妮婊姐」航班取消事件!T妹開嗆:網紅只是螢幕前小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在FB控訴自己在去年訂好的航班無端遭到取消,事後航空公司還要求他補差價或是降艙,讓他不得不搬出「我是網紅」這句話才讓事情圓滿處理。但T妹卻不滿他的行為,更嗆:「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

看更多:被迫補差價!丹妮婊姐無奈怒喊「我是網紅」竟遭撻伐:我很抱歉

丹妮婊姐日前在FB發文抱怨,自己的航班無端被取消,事後航空公司給出的解決方式竟是要他補差額6750元改搭另一班,或是把原把訂的商務艙降為經濟艙,讓他不得已搬出「網紅」身份,才讓對方認真處理了問題。

圖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FB

但網紅T妹得知後,卻表示自己也常常遇到航班被取消的狀況,並直言:「唯一方法的就是加價,這是供需求的問題,而且常出國的人都知道的常識」。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FB
圖片來源/T妹FB

他也砲轟:「都已經自稱是網紅,收入不高嗎?」、「就算之後故意說不計較錢,寧願把這些錢捐給流浪狗之家,但這是兩回事。真的是非常小的事,不用大喊『我是網紅喔!』」

圖片來源/T妹FB
圖片來源/T妹FB

T妹也接著表示網紅只是花時間拍片的人,不算什麼名人,因此不需大張旗鼓用職業去施壓:「以為人家真的會怕你網紅來鬧?人家是財團發幾篇新聞稿,就把你給淹沒了!」、「網紅只是一個螢幕前的小丑,T妹絕對有資格說這些話。」、「今天你可以氣憤說:我要讓全部人知道這件事,但絕對不能說我是網紅、立委等… 用自己職業變相霸凌」、「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