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補差價!丹妮婊姐無奈怒喊「我是網紅」竟遭撻伐:我很抱歉


被迫補差價!丹妮婊姐無奈怒喊「我是網紅」竟遭撻伐:我很抱歉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在FB發文抱怨自己訂好的機票無端遭航空公司取消,沒想到對方就還要求他要補差價,讓他無奈搬出網紅身份,才處理好紛爭。但卻有不少地勤人員到該貼文底下撻伐,也讓丹妮婊姐道歉,掀起熱議。

看更多:接受不完美?「斯亞」坦言開美顏是為了安全感:開始用原相機拍照!

丹妮婊姐日前在FB寫下一篇長文,抱怨自己的爸爸在去年就幫他訂好了飛往美國的機票。但沒想到在起飛當天,他卻突然收到通知表示轉機航班被取消,而其他航班的時間也都銜接不上,因此要求他要補6750元的差額。

 

丹妮婊姐起先也和對方溝通表示:「請問為什麼我要補差額?今天是你們班機取消改我飛機不是嗎?又不是我改的」,但對方卻表示直達機票比較貴,因此要求他還是要補差額,否則就是從商務艙降為經濟艙。

丹妮婊姐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FB

最後丹妮婊姐也終於爆氣表示:「我付這麼多錢買了商務艙機票,你要我改搭經濟艙,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啊?我國內機票現在可能要賠錢,我防疫旅館也要改日期,你還跟我要6750!」、「你到底要我講幾次,是你們改我班機不是我改得!你亂取消班機到底為何我還要付!」、「我跟你說我剛好職業是網紅,你這樣欺負消費者,我全平台絕對幹爆你們!」

 

事隔一日,丹妮婊姐再度發文開玩笑表示:「我不用付6750了,百姓們加油」、「萬一不幸遇到唯一一途就是,收到開罵邀請函後把屋頂掀開,吼我是網紅」。

但沒想到卻讓不少網友直言這樣的做法恐會造成商家困擾,而今日丹妮婊姐也道歉表示自己只是迫於想不出一般老百姓消費者如果求助無門,但又遇到航空公司欺壓消費者狀況的時候,不知道能怎樣自保才會這麼說:「最後還是對造成地勤與客服人員恐慌感到抱歉,在此深深對不起。」、「在此也許願希望有天台灣航空公司能用其他國家航空公司,用比較正常的方式販售跟取消機票,這樣也不用把我逼成一個瘋婆子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粉絲紛紛到底下留言力挺:「你沒做錯,不需要道歉」、「本來就不合理的事,不能講嗎」、「什麼叫歪風 他們才歪」、「有什麼好道歉的,妳陳述事實不是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