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應該上台揍一拳」遭網砲轟!龍龍澄清是自嘲:打人不能解決問題


曾言「應該上台揍一拳」遭網砲轟!龍龍澄清是自嘲:打人不能解決問題

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員威爾史密斯因妻子被開玩笑而衝上台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的事引發全球轟動。而喜劇演員「龍龍」也結合了自己當初的風波自嘲了一番,沒想到卻被網友曲解原意,也讓他不得不再次做出澄清。

看更多:龍龍悔恨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老K隔空喊話:我們不同次元

「威爾史密斯甩巴掌事件」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而龍龍想起自己之前曾和另一位喜劇演員「老K」發生的爭執,因此搭上時事在FB發文寫下:「可惡,我真的要好好反省。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的,而不是躲起來哭,大家就會說『好帥!真·女拳』」。

「威爾史密斯甩巴掌事件」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而龍龍想起自己之
圖片來源/龍龍FB

但貼文曝光後,底下卻有許多網友砲轟他:「妳這人實在有夠離譜的」、「現在是在鼓吹暴力嗎」、「但你也沒躲著哭啊」、「少在那邊蹭熱度」、「妳的狀況跟他的狀況不同呀」。

圖片來源/龍龍FB
圖片來源/龍龍FB

面對網友的質疑,龍龍昨日發文澄清自己並非想鼓吹暴力,也沒有想自比威爾史密斯:「發文立場也是單純以『如果一切真的可以靠拳頭解決,那之前也不會搞成那樣』方式自嘲」、「白話文意思是,我不認同暴力能解決事情」。他也透露原本自己並沒有要解釋的意思,但又擔心會因為默不做聲再次遭到大眾誤解。

圖片來源/龍龍FB
圖片來源/龍龍FB

除此之外龍龍也直言「謾罵和侵犯隱私」這兩點並不在他所認為的喜劇標準範圍內,也不覺得喜劇演員就該把私事攤開受到大眾的指指點點:「這也是我感到受傷的部分,我的標準始終在這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