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悔恨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老K隔空喊話:我們不同次元


龍龍悔恨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老K隔空喊話:我們不同次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威爾史密斯因不滿克里斯洛克拿妻子的容貌開玩笑,直接在奧斯卡典禮上當眾甩了對方一巴掌,畫面曝光後掀起兩派立場的論戰,台灣也有許多名人紛紛在網路上發表個人的觀點,像是先前也歷經過類似事件的脫口秀女星「龍龍」則發文自嘲,而事件主角之一的老K則抱持則完全對立的立場,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龍龍」重回螢光幕!現身澎恰恰《魷魚遊戲》自嘲:該不會要切割吧?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老K臉書

威爾史密斯護妻的一巴掌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討論,其中曾控訴自己遭到「職場性霸凌」的龍龍則譏諷表示,「可惡,我真的要好好反省!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的,而不是躲起來哭,大家就會說『好帥!真・女拳』」。而為了怕網友誤會她的意思,她接著補充說道,「欸~打人不對喔!」原以為是個溫馨的收尾,沒想到龍龍突然話鋒一轉狠酸,「但不能打人又不能哭,哎呀~世界好嚴格呢!」感覺得出來語氣中充滿無奈。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來源:龍龍臉書

後來,有網友拿出當時她被鄭家純(雞排妹)指控「假哭」一事開嗆,而龍龍又再度自嘲說,「我再回家練練,大家對眼淚純度的要求真高,對奶是不是假的,笑話是不是抄的好像都還好~」正面迎擊網友的超強戰力,讓許多人都相當佩服。

來源:龍龍臉書

不過,當初與龍龍有過節的「老K」則力挺克里斯洛克,並發文寫下,「當你覺得出手打人很猛很屌的時候,我們早就不在同一個次元討論問題了!」還不忘大讚克里斯洛克挨打之後處變不驚的態度。老K與龍龍呈現截然不同的立場,也讓部分網友猜想兩人是否刻意針鋒相對,引發熱議。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老K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