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斯亞≠糖果!導演「圤智雨」曬她舊照對比:不是同一個人吧?


直言斯亞≠糖果!導演「圤智雨」曬她舊照對比:不是同一個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斯亞近日因為照片被盜用一事再次登上熱門版面,除此之外他更被酸民炮轟刻意傷害小A辣,但兩人則以合體拍片的方式澄清,展現堅固的閨蜜情誼。但導演圤智雨卻曬出斯亞的舊照,好奇表示這兩位不是同一個人吧,掀起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接受不完美?「斯亞」坦言開美顏是為了安全感:開始用原相機拍照!

圤智雨在FB曬出了斯亞現在的照片與他還在黑澀會當「糖果」時期的照片,並寫下:「斯亞跟糖果就不是同一個人呀?」、「這幾天一直在炒的新聞,陳斯亞到底有沒有整型的問題?」、「你們網友真的很煩耶!我不管她有沒有整型,我只知道陳斯亞跟糖果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人呀!」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而圤智雨也暗酸:「陳斯亞像不像小A辣我真的不想知,我只想知道糖果有沒有神人要神一下她去哪了?」、「檸檬酸雖然我不愛,但醫美院長還是要我要常吃哦,對了院長,照片不是同一個人吧?」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但事實上有關斯亞是否有整型的疑雲,他在去年就曾曬出自己小時候多張照片證明,表示一路以來自己在妝容打扮上做出了許多調整,直言:「細紋多了、眼神變了、多了肌肉、穿搭改變、皮膚保養的更好了,或是會了什麼新技能這都是有可能的 也都是改變的部分。」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面對網友的猜測,斯亞則相當大方表示:「一直說我整容的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從小美到大,自信拿出來的時候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