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完美?「斯亞」坦言開美顏是為了安全感:開始用原相機拍照!


接受不完美?「斯亞」坦言開美顏是為了安全感:開始用原相機拍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藝人斯亞日前公開發文譴責知名綜藝節目盜用他的照片,但此舉卻被解讀成攻擊小A辣。日前兩人也合體拍片澄清,小A辣也表示因為用美顏相機拍照當然會給人看似相像的錯覺,希望網友不要再誤會了。

看更多:曾被酸民罵到想輕生?斯亞回憶小A辣暖心舉動:花1.5萬幫我改運!

兩人在影片中都以「素顏」露面,小A辣則表示照完鏡子後發現兩人根本其實一點都不像:「因為濾鏡打開、美顏打開,誰都長的很像啊」。斯亞坦言自己在還不認識小A辣前,常看到網友留言兩人很相像,因此誤會對方是否在刻意模仿自己,因而產生敵意。但斯亞表示在兩人熟識之後,發現A辣真的是一個很善良也很溫暖的大姊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影片中兩人也解釋了多日以來網友們的誤會,除了展現出超堅固的閨蜜情之外,兩人更在結尾時化妝,讓觀眾看看其實就連化完妝的樣子也一點都不像。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斯亞表示小A辣走的是歐美辣妹風,整體氣勢看起來比較兇也比較性感,而自己則是偏向日韓、精緻風格。A辣也要求鏡頭來個大大的特寫,展現出兩人五官的差異性。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圖片來源/斯亞FB

今日斯亞也在FB發文寫下:「可能要開始習慣用原相機拍照,因為有缺陷的樣子比較真實」、「習慣大開美顏的我覺得那是種安全感,但接受每個鏡頭前的自己,也是種練習」。

不少粉絲紛紛鼓勵他:「你本來就很美了」、「有自信最美,不用理會酸民」、「就算無濾鏡看起來也很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