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和孫女視訊喊「過不好來找奶奶」!張蘭再護汪小菲: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


直播和孫女視訊喊「過不好來找奶奶」!張蘭再護汪小菲: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前婆婆張蘭多次在直播時回答大S、撫養權的相關問題,還一度情緒失控,直到先前坦言暑假就能和孫子、孫女見面,臉上一掃陰霾,最近張蘭開直播甚至直接和孫女小玥兒視訊,反而對大S登記結婚沒什麼反應。

看更多:小S曝大S再婚內幕!汪小菲突暴走「取關小姨子」:藥又吃多了?

來源:微博

日前有網友曝光一段畫面,疑似是張蘭在直播,還一邊舉著手機跟小玥兒視訊,臉上堆滿笑容,「小美妞,怎麼長這麼漂亮啦!唉呦」,甚至向孫女喊話:「過得不好就來找奶奶」,反而28日大S登記結婚,張蘭被問到敏感話題:「今天是大S和新老公領證的日子,妳怎麼還直播賣貨啊」,對此,她也淡定回答:「外人的事我們就別在直播間裡說了,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來源:微博

汪小菲在清晨爆走狠酸小S後,一向護兒的張蘭也在抖音開直播發聲:「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更不忘一踩一捧,強調兒子是好男人,然而她越講越來氣,竟脫口表示:「是吧!不能佔用你的公眾資源來誹謗別人,在這無聊的宣傳一種負能量」。

來源:微博

張蘭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嗆聲:「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國家自會制裁她。」看到網友轉發小S回應汪小菲的話,張蘭更氣到直呼:「一個小台獨而已,咱不再說這些事了,誰愛出來說話說吧,曾經都是家人,不要互相傷害,還有孩子呢,看她今日出來跳,等收復就完了」,由於提及「台獨」兩字,直播還一度被抖音中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