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深夜怒控「別帶我老婆人是男人」!藍心湄:他中文差還是我國語爛?


曹格深夜怒控「別帶我老婆人是男人」!藍心湄:他中文差還是我國語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先前因喝醉酒在餐廳失控跟其他人爆發衝突,狂飆髒話的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小的爭議,而他後續也解釋是因為對方挑釁在先,甚至還直指對方刻意誤導,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沒想到爭議事件剛過不久,他又疑似情緒失控,突然在臉書上隔空對「藍心湄」開炮,甚至狂爆粗口,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捍衛清白決定提告!曹格放話爆料者「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露面來做筆錄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藍心湄臉書

曹格29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藍心湄姐姐,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不久後該篇貼文疑似被經紀公司刪除,讓他氣得再度發文用英文怒罵,「我是不是在臉書上再也無法擁有自由?所以什麼是自由?哈哈根本都是狗屎」、「愚人節提早來了,婊子!」失控的發言讓眾人看得一頭霧水,目前部分貼文都已被刪除。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來源:微博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藍心湄對於突如指來的指控困惑表示,「是他中文不好還是我國語太爛?看不太懂他寫什麼!」,並猜測可能是夫妻倆之間有誤會而吵架,心湄姐還建議曹格,「要平靜下來先好好把誤會說出來,夫妻之間吵架是日常,但要兩人好好聊一聊~」,也希望對方要懂得勇於認錯。

可能是小孩、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 Believe 」的圖像
來源:藍心湄臉書

後來,曹格在29日又貼出黑白的唱歌影片並寫下「等」,具體是想要表達什麼目前無從得知,而他對於凌晨鬧出的事件則是隻字未提。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用Hashtag的方式寫下「mental health awareness(心理健康意識)」,再加上前先PO的「let me sleep and never ever wake up(讓我一直睡下去不要醒來)」,讓粉絲們都十分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