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隔空開砲小S!許雅鈞「挺身護妻」發聲 知情人爆:關係本就不大好


汪小菲隔空開砲小S!許雅鈞「挺身護妻」發聲 知情人爆:關係本就不大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30日一早突然轉發小S在節目中談論大S與具俊曄戀愛過程的片段,並痛批她「藥又吃多了」,隨後又在貼文下方連發兩則留言狂罵小S,大動作開砲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傻眼!對此,小S則以高EQ的方式回應,而鮮少發聲的小S老公許雅鈞也表態力挺老婆,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直播和孫女視訊喊「過不好來找奶奶」!張蘭再護汪小菲: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小S臉書

小S在30日突然遭到汪小菲砲轟,讓外界都十分好奇她老公許雅鈞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許雅鈞被問到會如何安撫或建議小S時,他則力挺老婆並表示,「S智慧很高,佛祖來的,不需擔心!」而小S接下來也將會出席公開活動,讓外界都十分好奇她本人會如何回應這次的事件。

來源:小S臉書

報導中指出,當時大S跟汪小菲宣布離婚時,就有知情人透露,「男方雖然經常到訪台灣,卻一天到晚都在抱怨台灣的環境,讓許雅鈞感到非常困擾」,也因爲這樣導致兩人變得「關係不大好」,如今汪小菲又隔空直接向小S開戰,感覺他們之間的互動只會越來越疏離。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來源:小S臉書

其實,汪小菲在剛離婚時,就被媒體拍到與女星張穎穎牽手約會的畫面,不過兩人始終沒有坦承雙方的關係,也都極力劃清界線,讓外界看得是滿頭問號!

不僅如此,先前汪小菲還大方表示,「我們是和平離婚,跟任何人沒有關係,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也祝福徐熙媛幸福!」,如今卻又因為小S談論大S的感情而爆氣,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認為「他當時是在裝好人,現在受不了就爆出真面目」。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