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深夜憔悴掛急診畫面曝光!目擊者嚇壞「看起來很嚴重」工作室認了


黃子韜深夜憔悴掛急診畫面曝光!目擊者嚇壞「看起來很嚴重」工作室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大陸男星黃子韜長相帥氣,曾是韓國天團EXO的成員之一,退團後他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僅成立個人工作室,甚至開了間娛樂公司,可以說是工作滿檔,然而他日前卻被直擊現身醫院吊點滴,看起來狀況極差,讓粉絲們十分擔心,對此,黃子韜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鄧倫遭品牌追討8千萬!稅務局處分出爐「判4.8億罰款」賠到崩潰

來源:黃子韜微博

一名網友在凌晨曬出照片,直言他在醫院看到黃子韜掛急診:「在排隊做CT,看起來滿嚴重的…聽周圍那幾個人的對話好像是從劇組直接過來的,他在拍啥劇啊,是出了什麼事嗎?」然而似乎是事發突然,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有其他目擊黃子韜的網友表示,「他沒事,掛了鹽水(點滴)就走了」。

來源:微博

對此,黃子韜發文澄清:「實在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因拍戲期間一些嚴重的過敏症狀導致呼吸困難喘不動氣,也睡不好覺,昨晚實在難以忍受才從劇組去的醫院。」去醫院打點滴、吃藥後,目前身體狀況已經好轉,其工作室也在留言區表示:「目前情況已經好轉穩定,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來源:黃子韜微博
來源:黃子韜微博

儘管黃子韜表示很快就回到工作岡位,還是有許多粉絲都很擔心他的狀況,紛紛叮嚀他要好好照顧身體,「寶貝,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寶貝拍戲注意安全,照顧好自己」、「寶貝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你自己身體最重要,休息好了再去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