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遭品牌追討8千萬!稅務局處分出爐「判4.8億罰款」賠到崩潰


鄧倫遭品牌追討8千萬!稅務局處分出爐「判4.8億罰款」賠到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日前爆出涉嫌逃漏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慘遭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儘管第一時間道歉仍慘遭封殺。日前又傳出消息,鄧倫被過去合作的品牌求償代言費及違約金,總共需賠8千多萬新台幣,數字相當驚人。

看更多:鄧倫黑歷史慘遭挖!失態飆髒話「口水往人臉上噴」 網嘆:素質之差

來源:微博

鄧倫慘被品牌公司提告,要他歸還人民幣1200萬元(約新台幣5852萬元)的代言費,同時賠償違約金人民幣480萬元(約新台幣2154萬元),再加上經濟損失3.7萬元(約台幣245萬元)及訴訟費、律師費等,是一筆龐大的數目,不僅如此,其他的品牌方也在追著鄧倫索要賠償,賠償總額推估超過人民幣2億元(約台幣9億元)。

來源:微博

鄧倫目前已經將名下公司的法人代表轉給家人,只有火鍋副業帶來的收入,他的起訴狀曝光後,有人發現鄧倫的代言費十分可觀,光2019年的代言費就有人民幣2000多萬元(約台幣9100萬元),而今年3月也在未履行完合約的情況下就狂撈1200萬元。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有網友認為,雖然鄧倫的醜聞影響到形象,但品牌公司在宣布和鄧倫合作後,確實有段時間是享受對方帶來的收益,如今卻要鄧倫歸還所有代言費並不合理。事實上,案件爆發後,鄧倫一直積極配合調查,也已經補繳完部分稅款,並主動自首其他違法行為,稅務局研判他態度良好,最後判定罰款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