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禁忌戀掀風潮!6部「人氣BL劇」推薦 這部堪稱是《語意錯誤》翻版


男男禁忌戀掀風潮!6部「人氣BL劇」推薦 這部堪稱是《語意錯誤》翻版

近年來BL劇題材日益受歡迎,既先前韓劇《語意錯誤》爆紅後,又掀起大片風潮,愛奇藝也順應這段風潮,網羅了6部泰國、韓國、台灣的6部耽美劇,小編整理了以下片單,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男男戀爆紅!盤點韓國7部BL網路劇 《語意錯誤》激吻戲成黑馬引爆話題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圖/愛奇藝國際站

類型為犯罪動作片的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講述一位落魄服務員Porsche陰錯陽差下被推入黑手黨的紛爭世界,並成為了黑幫家族少爺Kinn的保鑣,隨著兩人一起經歷的障礙和考驗越多,他們之間的關係就越變密切。Porsche和Kinn逐漸察覺自己對對方的感情,他們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決定一起攜手解開眼前的種種謎團。

泰劇《我為你的靈魂而來》

圖/愛奇藝國際站

奇幻題材的BL泰劇《我為你的靈魂而來》,劇情講述一位天才外科醫生Prakan Pitakjiti擁有看見「死亡天使」的能力,當死亡天使Tua-Phee出現在手術室,代表他負責的病人即將走到生命盡頭,也因此他非常不想見到Tua-Phee的出現,不過命運造化下,兩人的每一次相遇讓他們對彼此更熟悉。

泰劇《誰的青春不亂愛》

圖/愛奇藝國際站

泰劇《誰的青春不亂愛》劇情講述一位醫學院學弟Mark對系上以個性難搞聞名的學長Kit相當有興趣,他決定勇敢出擊,主動和對方親近,過程中他感受到Kit的傲嬌,不過他仍不退縮,其後兩人發生一連串甜蜜發展。《誰的青春不亂愛》以學長學弟的男男CP戀為主線故事,也被網友稱作是《語意錯誤》的翻版,這部BL劇的支線故事也有男女三角戀的劇情,人物關係有些複雜,但推出後甜而不膩的劇情仍人氣不斷!

泰劇《不期而愛》

圖/豆瓣電影

《不期而愛》劇情以8位生長背景不同、性格也迥異的男生為主角,他們各自雖然涉世未深,卻都懷有截然不同的夢想,而這群男生隨著一天天相處,成為彼此成長路上互相扶持的夥伴,並從中交織出超越朋友的複雜感情,各自上演著不一樣的人生。

韓劇《Blueming為你綻放》

圖/豆瓣電影

高顏值美男齊聚一堂的BL韓劇《Blueming為你綻放》,是由執導多部BL夯劇《致我的星星》、《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導演黃多瑟的最新力作,劇情講述一位苦心經營形象,在朋友間擁有好人緣的電影系學生時源,遇上一位人氣與生俱來的同學多恩後,他的氣勢不如以往,不過兩人也隨著一次次相處展開校園羅曼史。

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

圖/愛奇藝國際站

於3月14日上架並現正熱播的台灣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由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黃雲歆主演,劇情講述3位青梅竹馬浦樂建、莊喜玟和謝雨荷曾立下一輩子陪伴彼此的誓言,他們堅固的感情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離別而被拆散。樂建正煩惱自己經營的頻道流量下滑之時,名為Amber的天秤男出現在他的生命中,兩人在相處中相知相惜,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