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戀爆紅!盤點韓國7部BL網路劇 《語意錯誤》激吻戲成黑馬引爆話題


男男戀爆紅!盤點韓國7部BL網路劇 《語意錯誤》激吻戲成黑馬引爆話題

日前網路劇《語意錯誤》以同性男男戀為題材,男主角的CP感加上甜蜜但尺度卻不誇張的劇情,讓該劇自播出後收視節節攀升,成為BL劇的大黑馬!不僅如此更掀起韓網討論不斷。近年韓國積極發展BL劇市場,也推出不少同類型的好劇,小編簡單整理了幾部BL劇,腐女們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BL劇《語意錯誤》爆紅!男主爆「拒絕了4次邀請」 入伍消息曝光

2020年《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

圖/IMDB

這部《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是韓國史上首部正式以BL題材為主軸發展的網路劇,這部每集8分鐘、共10集的網路劇是由《Produce X 101》出身的韓基燦搭檔演員張義秀演出,闡述一段富二代韓泰周和貼身保鑣姜國之間從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2020年《遇見你之後》

圖/IMDB

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遇見你之後》中,主角崔延雨(洪渝俊飾)是個人稱Mono的平凡人,因神經損傷成為色盲,導致他從此視野所及全都是灰色,在轉學後他遇見人稱Probe的高柳翰,竟意外地能看見色彩了!兩人也因緣際會下有了交集,並發展出戀情,在觀眾敲碗下,《遇見你之後》日前推出第二季。

2021年《致我的星星》

圖/IMDB

這部BL韓劇是由《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原製作團隊拍攝的網路劇,講述一位具完美外貌又天賦異稟的演員姜瑞俊(孫宇賢飾),為了躲避記者而和暖男廚師韓智宇(金江珉飾)相遇後,兩人間充滿微妙情感的故事。孫宇賢和金江珉在劇中不少曖昧台詞和灑糖劇情,讓該劇播映後觀眾仍愛不釋手,因此劇組決定日後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第二季。

2021年《染色》

圖/豆瓣電影

《染色》講述熱愛古畫的高三生恩鎬(朴晙喜飾)被一幅畫吸引,莫名其妙穿越至畫裡的世界並和廢黜世子李憲(劉賢宇飾)相遇,兩人在緊要關頭互相幫助、依靠彼此,並產生愛戀。

2022年《語意錯誤》

圖/GagaOOLala

今年最紅的BL劇《語意錯誤》,講述一位設計系人緣相當好的學長張宰英(朴栖含飾演)和個性內向的優等生尚宇(朴宰燦飾),兩人為了作業一同製作手遊,並在過程中產生火花。該劇自第4集開始迅速爆紅,成為熱播韓劇中的大黑馬,其中吻戲的環節更是讓該劇討論度破表!不過主演朴栖含在該劇播出最後一集時就要入伍了,令粉絲相當不捨,並期待他退伍後劇組能推出第二季。

2022年《冬日後的櫻花》

圖/LINE TV

這部BL劇改編自網路漫畫,主角海春(玉真旭飾)7歲時失去父母,此時泰成(姜熙飾)的媽媽收留了他,兩人也因此成為無血緣關係的兄弟,並成為同班同學,原先泰成一直對海春相當冷漠,後來某日他發現個性溫順的海春時常被其他同學欺負後,兩人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

2022年《再一次初戀》

圖/LINE TV

由全昌河、陳健演出的BL新劇《再一次初戀》,講述一位活了300年的小說家延錫在第三世遇見了自己的初戀,不過對方一次次轉世後性別轉變成男人了,保有著愛戀心情的延錫,認為自己愛的就是對方的靈魂,性別如何變化對他而言並非障礙,兩人從此邂逅並展開甜蜜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