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撻伐?丹妮婊姐再發聲明強調「我沒有要坑人」:只想維護權益!


遭網友撻伐?丹妮婊姐再發聲明強調「我沒有要坑人」:只想維護權益!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日前發文抱怨自己的航班無端遭航空公司取消,沒想到對方竟然還要跟他收取6750的差額,讓他氣不過把事情經過在網路上公開,最後搬出自己是網紅的身份才成功處理。但卻有網友斥責他的做法,也讓丹妮婊姐十分無奈,只好再次解釋,掀起熱議。

看更多:被迫補差價!丹妮婊姐無奈怒喊「我是網紅」竟遭撻伐:我很抱歉

丹妮婊姐日前航班遭取消後,對方表示要補6750元的差額,否則就是把座位從商務艙改成經濟艙才能再次搭上其他航班。對此丹妮婊姐感到相當無奈,表示自己是被迫取消航班,不明白為何還要自行吸收多出來的差額,最後只好搬出自己是網紅的身份,才讓整件事成功處理完畢。

 

但卻有網友質疑「你有缺那點錢嗎」、「用網紅身份壓人不太好吧」…等,讓丹妮婊姐今日發出一篇道歉貼文表示:「先前的發文,造成很多航空業地勤與客服人員很不高興留言給我,說我鼓吹歪風,這樣以後大家都會說自己是網紅」、「在這裡造成誤會我很抱歉,在這裡對不起地勤業跟客服人員,收回我的話,造成誤會我很抱歉」。

 

但他也在留言處再度聲明解釋,自己一開始並沒有要和對方鬥的意思,只是想維護自己的權益而已:「…如果我今天不需要工作,不需要賺錢養家,我可以等到他們有芝加哥航班或國內線銜接的上為止」、「但疫情因素,我仍然需要回台灣10+7隔離加健康自主管理,我後面工作已經有行程排好,我的人生沒辦法配合長榮的航班」。

圖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FB

丹妮婊姐也強調:「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沒有要坑任何人的消費者,我也不是因為人生真的缺少六千多元所以大吵大鬧」、「我已經解釋這麼多,如果還是要罵我,我只能說我很抱歉,我能力不足,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解釋,希望大家平安」。

但粉絲們仍留言力挺:「你沒做錯不用道歉」、「航班被取消還要道歉,這才是歪風吧」、「對方應該給出更好的處理,而不是叫你自己吞差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