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爆逃漏稅2億!「工作室氣炸喊告」稅務局發聲了


趙麗穎爆逃漏稅2億!「工作室氣炸喊告」稅務局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爽.jpg
鄭爽

大陸女星趙麗穎外型甜美,演出過《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可以說是當紅花旦,在和男星馮紹鋒離婚後,她全心衝刺事業,日前卻被爆出她涉嫌逃漏稅,引發外界譁然,對此,趙麗穎工作室也發文回應,怒斥造謠的網友:「我們會持續取證,追責到底!絕不姑息!」

看更多:鄧倫遭品牌追討8千萬!稅務局處分出爐「判4.8億罰款」賠到崩潰

來源: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曝光趙麗穎涉嫌逃漏稅的畫面截圖,表示趙麗穎主演《誰是兇手》實際片酬人民幣1.56億元(約新台幣7億元),未依法如實進行納稅申報,偷稅4302.7萬元(約新台幣2萬元),其他少繳稅款1617.78萬元(約新台幣7267萬元)。

來源:微博

據陸媒《鳳凰網》報導,趙麗穎方的業內人士駁斥消息是「假的」,上海市稅務局也回應:「一切以官網為準」,但上海市稅務局官網沒有任何相關公告,有眼尖網友進一步發現,截圖中顯示的數據跟鄭爽當初逃漏稅的數字一模一樣,只是將人名及年份換掉,再把鄭爽的作品《倩女幽魂》改成趙麗穎演的《誰是凶手》。

來源: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對此,趙麗穎工作室也轉發律師事務所的貼文,發出嚴厲聲明:「明目張膽的造謠污蔑是在挑戰法律的底線!我們會持續取證,追責到底!絕不姑息!」此次的事件也引起趙麗穎粉絲的怒火,他們紛紛力挺工作室強硬提告的態度,「支持維權!網路不是法外之地,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還有很多個!也不要放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