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身價老公洗錢遭捕!安以軒神隱2個月 突爆「復出拍戲」工作照瘋傳


百億身價老公洗錢遭捕!安以軒神隱2個月 突爆「復出拍戲」工作照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藝人安以軒在2017年跟老公陳榮煉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孩子,一家人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今年1月底竟爆出陳榮煉疑似開設非法賭場,被澳門警方逮捕,甚至傳出安以軒要離婚的消息,目前她始終沒有給予回應,也徹底在社群平台上消失了一段時間!不料,最近微博上卻瘋傳安以軒疑似是「復出拍戲」的照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安以軒老公爆洗錢被捕!整案涉及「9.1億」鉅額 她遭轟:你不知情?

來源:安以軒微博

自從陳榮煉爆出醜聞之後,安以軒彷彿人間消失一般,微博、臉書都停止更新,生活瞬間變得更加低調,不過最近在微博上瘋傳一張她疑似正在拍戲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斜肩上衣,露出單邊的香肩,臉上雖然畫著精緻的妝容,但髮型似乎還沒完成,看起來略顯狼狽!在照片曝光瘋傳後,就有網友狠酸「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靈氣,眼神看起來也很空洞」,也有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她會以什麼作品復出。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們看到她的照片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不得不面對現實,因為還有兩個孩子等著他養」、「這就是嫁人沒嫁對~」、「還是有條件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有沒有人給她這個機會!」、「希望她順利復出」、「老公出事了,現在只能靠自己了,安以軒加油!」。

可能是一或多人、蛋糕、氣球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安以軒臉書

其實,澳門警方先前曾透露,在澳門開非法賭場的嫌疑人是34歲的蔡姓男子及49歲的陳姓男子,其中陳榮煉的基本資料與所述條件相符合,再加上安以軒從新聞爆發後就神隱,讓外界更加確定陳榮煉已經被捕!

不僅如此,警方也提到陳姓男子主要負責經營,還直指他在中國境內開設非法賭場,整起案件涉及人民幣2.1億(約新台幣9.1億),天文數字般鉅額的去向也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氣球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安以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