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老公爆洗錢被捕!整案涉及「9.1億」鉅額 她遭轟:你不知情?


安以軒老公爆洗錢被捕!整案涉及「9.1億」鉅額 她遭轟:你不知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以軒.jpg
安以軒

藝人安以軒與老公陳榮煉結婚5年,婚後共同育有兩個小孩,家庭生活看起來十分美滿,沒想到陳榮煉最近竟被爆出疑似開設非法賭場,遭到澳門警方逮捕,消息一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而警方在30日開記者會說明情形,除了公布嫌犯的部分特徵,也還原事發經過,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安以軒老公被捕!涉嫌「開設非法賭場」 警方回應:都有參與不法案件

來源:安以軒微博

澳門警方在30日開了記者會,說明不法經營賭場及洗黑錢的相關案情,其中嫌疑人是34歲的蔡姓男子及49歲的陳姓男子,而安以軒的老公剛好也是49歲,條件相符讓外界更篤定陳榮煉也是嫌疑人之一。

接著警方透露,陳姓男子主要負責經營,蔡姓男子則提供其他合作需求,兩人被逮當下還不願意配合,甚至現場還搜出澳門幣410萬元(約新台幣1424萬),鉅額款項讓在場員警十分驚訝!

來源:安以軒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起訴書中直接點名陳榮煉經營的澳門賭廳,直指他的集團跟中國人合作,並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整起案件涉及人民幣2.1億(約新台幣9.1億)的驚人鉅額,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來源:安以軒微博

陳榮煉遭警方逮捕的消息曝光後,許多酸民湧入安以軒的微博留言表示,「老公進去了,沒法炫富了,怎麼辦?」、「你老公是個黑社會」、「你老公的事你也有參與嗎?」、「好開心你老公被捉小孩沒爸爸過年」。不過,也有許多人跳出來力挺安以軒,並呼籲網友能理性留言,不要波及她及無辜的孩子。

來源:安以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