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前一天打疫苗!Toyz請「疫苗假」放鳥法官遭警告:延遲訴訟?


開庭前一天打疫苗!Toyz請「疫苗假」放鳥法官遭警告:延遲訴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去年因捲入涉嫌販賣大麻一案遭逮,而他出獄後也相當積極復出,更多次表示經歷這些大風大浪後,自己決定重新改過。但日前卻傳出他以「疫苗假」的理由不去開庭,再次掀起熱議。

看更多:創立APEX戰隊「螞蟻電競」!Toyz望為台港澳選手創造更好環境 網:挺到底

Toyz出獄後便找來了謝和弦、以及昔日曾被他詐賭的YTR「金旋風」合體直播,吸引上萬名粉絲圍觀,人氣依然不減。

除此之外,他也相當用心的在經營頻道,除了美食公道伯持續更新之外,還新增了「椅定很好吃」的單元,第一集播出後就獲得了40多萬次的觀看。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除了頻道的部分,Toyz透露自己成立了「麻椅娛樂」,日前更公開宣布旗下的「ANT螞蟻電競」APEX戰隊已經成立,獲得相當高的關注與支持。

Toyz出獄後便找來了謝和弦、以及昔日曾被他詐賭的YTR「金
圖片來源/Toyz IG

但據《上報》報導,Toyz本來應於29日出席法院準備程序庭,但他卻請了「疫苗假」,透露自己因為昨天打了疫苗所以當天無法到場。而法官得知後,更警告他此舉延遲訴訟的感覺,恐怕會對未來造成不利益的情況。

圖片來源/Toyz IG
圖片來源/Toyz IG

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難道老毛病又要犯了嗎」、「這東西是逃不掉的,趕快開庭趕快解決不好嗎」、「小劉還是要勇敢面對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