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APEX戰隊「螞蟻電競」!Toyz望為台港澳選手創造更好環境 網:挺到底


創立APEX戰隊「螞蟻電競」!Toyz望為台港澳選手創造更好環境 網:挺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網紅Toyz日前出獄後,除了重回實況與觀眾分享這幾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之外,也積極開創頻道新單元,掀起不小的討論度。而日前他更宣布成立了Apex職業戰隊,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讓選手們能有更好的比賽與訓練環境,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

看更多:重回美食界!Toyz新單元「椅定很好吃」大嗑和牛 網笑:關過有差

Toyz日前在社群宣布自己成立了名為「ANT Esports Club螞蟻電競俱樂部」的APEX職業隊伍,也自嘲除了諧音呼應了之前的呼麻事件,也寓意所有選手都能像螞蟻一樣辛勤團結的訓練。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他也解釋了成立戰隊的原因,首先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轉化成台港澳電競的養份為這個圈子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再來是看到了Apex台港澳選手的實力欠缺一個可以讓他們穩定又安心的環境發揮他們的天份,最後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台港澳賽區除了英雄聯盟以外在其他電競遊戲也能打出耀眼的成績。

Toyz日前在社群宣布自己成立了名為「ANT Esports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表示目前ANT戰隊在 Apex Legends Global Series 亞太地區南部暫區第五,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和支持相關比賽,而目前戰隊成員則有以下四位:波靈 Bolin、董哥 KenTung、柔雨 Holiday、杰倫 Jielun。

最後Toyz更解答了許多網友的疑問,就是為何沒有考慮成立英雄聯盟俱樂部,他則透露主要是因為賽區已經全部開打,卡在時間點問題上,因此明年可能會有機會。他也透露如果未來有適合成立職業隊伍的遊戲,也不排除其他可能。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猛,隊伍名字也很猛」、「排除以前做過的不好的事,肯為電競圈貢獻先給respect了」、「感覺得出小劉很積極的在改變」、「期待戰隊的發展」、「好的事一定挺到底的!」

圖片來源/Toyz IG
圖片來源/toy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