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大S再婚內幕!汪小菲突暴走「取關小姨子」:藥又吃多了?


小S曝大S再婚內幕!汪小菲突暴走「取關小姨子」:藥又吃多了?

大S(徐熙媛)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小S多次興奮歡迎這位「新姐夫」,日前在節目上還透露,得知大S交了新男友就直覺認為是具俊曄,一番話讓「前姐夫」汪小菲徹底爆氣,不但在微博取消關注小S,還忍不住開嗆:「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看更多:小S談新姊夫戀情惹怒汪小菲!微博取關砲轟「藥又吃多了」 她高EQ回應被讚爆

來源:微博

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到姐姐的新戀情,透露大S曾跟她說「我可能有交到男朋友了吧,而且那個人妳也認識」,讓她第一時間就聯想到具俊曄,「此刻才發現原來她(大S)在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很深的位置」,還提到兩人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分開,因此有機會時就迫不及待想彌補當年遺憾。

來源:汪小菲微博

沒想到汪小菲凌晨就轉發這段節目畫面,直接狂酸小S「藥吃多了」,仍舊忍不住怒火在留言區又大罵:「每天就你蹦達歡,有完没完?」他也強調自己很冷靜:「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你姐都沒說什麽,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麽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來源:汪小菲微博
來源:汪小菲微博

還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的微博關注帳號從300個變成299個,就是取消關注了小S,但小S的帳號還是關注汪小菲的狀態。汪小菲的爆走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去砲轟,「裝什麼受害人啊,你出軌張小姐的時候,大s又沒和遠在韓國的具(俊曄)十指緊扣」、「人家姐妹倆10幾歲就活在公眾前了,離婚後也和你沒關係了,憑啥指手畫腳!你管人家有完沒完」、「快刪了吧,別找那麻煩」。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