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坦承「一開始很討厭妳」!合體小A辣淚揭真相:我們不一樣


斯亞坦承「一開始很討厭妳」!合體小A辣淚揭真相:我們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藝人斯亞最近控訴許多人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她與小A辣相像一事,甚至還點名《綜藝大熱門》未經允許就擅自將她與小A辣的照片做成對比圖!沒想到,不少網友紛紛發聲,認為斯亞才是在「霸凌」小A辣,而兩人在爭議爆發後,決定合體拍影片發言,並首度曝光兩人的真實關係,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隔空開戰?斯亞怒轟「觀眾智商只有7歲」 嘻小瓜狠酸:看不下去演很大的戲碼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斯亞臉書

小A辣29日在新片中邀請到斯亞一起聊聊近期發生的爭議事件,兩人為了證明「長得不像」,便以妝前、妝後的模樣拍攝,讓觀眾看得更清楚!小A辣也表示,濾鏡跟美膚打開之後,因為特效的關係會讓大家變得很像,但兩人都一致認為彼此「長得不一樣」,甚至還拍了多張圖片證明給大家看。

來源:小A辣YT

對於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不滿長得像小A辣才生氣?」斯亞則再次強調,「是那些說,你好像小A辣哦哈哈哈,得像不男不女的人、整型整壞了、把自己弄得那麼醜什麼」之類的話傷害了她,重點在於後面罵人的話!至於為什麼被說像其他女神不生氣一事,斯亞則透露,因為沒有人會指責她們的外貌!兩人談起被網路霸凌的經驗,講到激動處都忍不住崩潰落淚,看了相當心疼。

來源:小A辣YT

事實上,小A辣跟斯亞私下其實是「好朋友」,斯亞也大方坦言,其實在彼此還不認識的時候,曾經因為網路言論而討厭過對方,還好後來透過林進的牽線,再加上實際上相處後,才發現原來小A辣是「人很好的姐姐」,像是她有次揚言要輕生的時候,便立刻接到對方關心的電話,小A辣甚至還花了1萬5千元幫她改運,讓她相當感動!

來源:小A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