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美竹暗沉素顏照嚇瘋網!假面閨密再曬「整形手術畫面」動刀部位全曝光


都美竹暗沉素顏照嚇瘋網!假面閨密再曬「整形手術畫面」動刀部位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19歲網紅都美竹去年爆出吳亦凡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將吳亦凡送入監獄,她也因此爆紅,網紅事業更上一層樓,然而先前她卻跟閨密鬧翻,被指控造假證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都美竹的素顏照最近在微博上瘋傳,模樣跟平時的樣子相差甚遠,讓不少網友驚呆。

看更多:都美竹爆造假吳亦凡醜聞!反擊閨密提告:收黑心錢還能睡得好

來源:都美竹微博

都美竹的素顏照流出,只見她將頭髮箍起露出整張臉,一頭長髮更是隨興紮起,她的皮膚看起來有些暗沉,雙眼也變得又細又小,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憔悴,看起來跟自己的美照相差甚遠,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這不明顯一個大媽嗎!」、「吳亦凡這波也虧的太多了吧」、「原來素顏是這樣的,反差太大了」。

來源:微博

由於先前都美竹才跟網紅閨密李恩撕破臉,部分網友將矛頭指向李恩,認為是她外流都美竹的素顏照,對此,李恩也親自發文喊冤:「你們沒事吧?她素顏照又不是我發的,我也沒說她醜啊?跑來私信裡罵我幹嘛?」澄清自己只有爆料都美竹去整形,從沒說過對方醜,「我跟她這深仇大恨的,她素顏不素顏都一樣煩,好嗎?」

來源:李恩微博
來源:微博

也有人感嘆都美竹最近不平靜,先被閨密團衝康造假吳亦凡犯罪證據,又被流出素顏照,李恩還曝光她在整形醫院動手術的照片,甚至連動刀的明細價格都攤在陽光下,明顯能看到她動了鼻子、下巴,花費了3萬多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讓網友忍不住勸:「以後還真得長點心眼,少交閨蜜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