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開戰?斯亞怒轟「觀眾智商只有7歲」 嘻小瓜狠酸:看不下去演很大的戲碼


隔空開戰?斯亞怒轟「觀眾智商只有7歲」 嘻小瓜狠酸:看不下去演很大的戲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近日發文表示自己被演藝圈女星言語霸凌,更當著他的面說他壞話,讓他憤怒PO出厚唇女照怒轟「這才是霸凌,不要再亂使用霸凌」,雖然未明指對方是誰,卻被外界認為是在暗指斯亞,兩人之間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看更多:嘻小瓜怒嗆「厚唇女」掀論戰!慘遭封鎖、當面說壞話 力挺小A辣:我太害怕痛了

圖/ 嘻小瓜IG

嘻小瓜與斯亞近期不約而同表示自己遭到霸凌,先是斯亞指控《綜藝大熱門》未經她許可使用她的肖像,並用來出題「誰才是真正的小A辣」,外型被比較讓她忍不住指控節目組不顧他人感受,「已經明確的表明跟表示,不要再開玩笑或是說一件會讓他感覺不舒服的話,結果還是一大群人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甚至嘲笑、歧視、認同那個讓當事人不舒服的話,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引發不少話題。

圖/ 嘻小瓜IG

而嘻小瓜也發文表示自己遭到演藝圈女星封鎖,「還記得你在節目上當著我面,跟他講了我壞話,這才是霸凌,不要再亂使用霸凌」,似乎隔空開嗆斯亞,儘管斯亞表示並沒有說過霸凌嘻小瓜的話,也沒有封鎖他,不過嘻小瓜卻點讚網友質疑斯亞的留言,雙方火藥味越來越濃。

圖/ 嘻小瓜IG

事後嘻小瓜表示自己這幾天飽受酸民攻擊、被批評「沒證據」,還被罵是狗、不紅,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你們想法真可愛,我從來沒有因為吵架上新聞,我幹嘛要捲入,我就是看不下去演很大的戲碼啊」,並提醒大眾「你們真的以為看到的就是全部嗎?」

圖/ 斯亞IG

斯亞則發文表示「懂的人都懂根本沒有雙標這一件事」,「這麼會截圖?也看一下時間嘛~一年前?嗯?都一年了,原來有些人的想法是不想進步、一直在原地」更引用《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經典台詞「觀眾只有7歲的智商」,並表示觀眾想被混淆洗腦帶風向、想去相信就去相信,「要跟著狼走,那就去吧,慢走不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