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進廠維修「瓜子臉→腫豬頭」!自曝術後模樣:痛到整個暈倒


蕾菈進廠維修「瓜子臉→腫豬頭」!自曝術後模樣:痛到整個暈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個性真誠直率,再加上她擁有火辣好體態,獲得一大票粉絲的支持與喜愛!工作忙碌的她,仍時常會透過社群來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先前就曾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的心路歷程,沒想到最近她又曬出「臉腫得像包子」的照片,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自豪女乃變超挺!「蕾菈」女同事摸完直誇超逼真 自爆:花了40萬

來源:蕾菈IG

蕾菈28日突然發了IG限動曬出自己臉腫起來的照片,畫面中她臉部周圍都套上黑色束帶,原本的鵝蛋臉整個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略為浮腫的臉蛋,她大方表示,「今年代言的新醫美產品,親自給你們做實驗!」

原來是蕾菈為了代言新型的醫美手術,決定親自嘗試看看,還透露自己其實也動了腰跟大腿,術後大概會腫一個月,並坦言「這是今年的大企劃之一」,整個過程都會透過影片記錄下來,之後會一一跟大家分享成果。

來源:蕾菈IG

後來蕾菈在29日又再度更新復原狀況,她毫無包袱的露出腫得像顆包子的臉,看起來狀況比前一天嚴重更多,說話也因為腫脹及束帶的關係更加不清楚!她也透露,因為左臉施打的超能電漿比較多,導致現在嘴巴都會歪一邊。雖然漂亮的瓜子臉暫時消失,但圓滾滾的模樣,依然讓許多粉絲大讚「超可愛」!

來源:蕾菈IG

對於許多網友都相當關心傷口的狀況,蕾菈也大方曬出照片,畫面中原本白皙的大腿內側,出現了一大片紫紅色的瘀血,畫面相當怵目驚心,她還透露換藥的過程中「痛到整個暈倒在沙發,完全站不穩!」好在這次有老公在一旁細心照料,網友們也都十分期待復原期過後的漂亮蕾菈會是什麼樣子!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