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女乃變超挺!「蕾菈」女同事摸完直誇超逼真 自爆:花了40萬


自豪女乃變超挺!「蕾菈」女同事摸完直誇超逼真 自爆:花了4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知名YT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完成了隆乳手術,一直以來相當在意自己胸部下垂的她如今也十分滿意術後結果,蕾菈也相當大方的公開手術資訊,更女同事們現場摸摸看,不少人摸完後都直呼超級像真奶!

看更多:吃完包子肚子痛?「鳳梨」曬藥袋網竟爆料超噁爛內幕:絕對不再吃!

蕾菈曾在走鐘獎典禮上脫口而出:「問大家一個問題,趁現在好不好,這問題困擾我3年之久,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我覺得我的胸部太垂了,如果我要去隆乳的話給我一點尖叫聲」,當時這段發言也遭網友們批評相當不得體。

蕾菈曾在走鐘獎典禮上脫口而出:「問大家一個問題,趁現在好不好
圖片來源/蕾菈IG

但3個月後,蕾菈突然無預警宣布自己去隆乳了,除了圓夢之外也希望自己可以多一點自信。除此之外,蕾菈日前在頻道中大方公開了自己手術的價格以及過程還有後續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所有有隆乳打算的女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蕾菈YT

她表示自己這次做的是國外盛行已久,近幾年才引進台灣的「香榭柔滴」,而價格大約落在新台幣26至30萬元左右。

但蕾菈表示自己的乳頭位置太下方,導致整體看起來會有點垂,因此在醫生的建議下也做了提乳手術以及修乳暈,再加上全身麻醉後的總費用大約是40萬元台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蕾菈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蕾菈YT

她也相當開心透露自己的罩杯從原本的大B小C提升到了正E罩杯,蕾菈表示自己因為生過小孩的關係,所以胸部有相當多的空間可以放假體。但她直言自己的需求其實是希望胸部「挺」,並不追求太大,因此最後放入了280CC的假體。

圖片來源/翻攝自蕾菈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蕾菈YT

蕾菈也讓公司女同事現場直接觸摸,不少人摸完後都驚呼真的很逼真,也讓她相當開心,網友們更是紛紛留言:「看到你變開心就夠了」、「自己開心最重要,不用理會別人說什麼」、「蕾菈變得越來越有自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