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衝動揍人下場慘!炎亞綸曝第二種結局:這麼做皆大歡喜


威爾史密斯衝動揍人下場慘!炎亞綸曝第二種結局:這麼做皆大歡喜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上響亮的一巴掌成為現今最夯話題,儘管他致詞時立刻向外界道歉,事件後續影響仍在發酵,不少名人都針對此事發表看法。對此,男星炎亞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威爾史密斯換個做法,可能結局就會完全不同了。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奧斯卡揍人惹議!杜汶澤嘆「如果是白人…」:將掀世界大戰

來源:推特

炎亞綸凌晨發文提到對威爾史密斯打人的看法:「走上台,堅決的請他對老婆說對不起,好像會變成皆大歡喜的場面?」意外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無論如何暴力就是錯誤的,即使是有理由的,也不代表這件事是正確的,還有網友直言:「他現在不是保護家人,是替家人報復。」

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也在留言區補充:「一切無關乎對與錯,而是能有什麼選擇。只要能喜歡選擇的結果,就沒問題;相反的,也許可以選擇不同的選擇,找找自己喜歡的結果。開玩笑跟處理憤怒都非常需要智慧。」當網友稱讚他的想法很有智慧時,他也直接表示:「我純馬後砲。」

來源:炎亞綸臉書

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理解威爾史密斯,紛紛直呼,「看到自己愛的人被開玩笑,應該很難不生氣,雖然打人是不對的,但我還是覺得他超棒的~」、「但是言語罷淩的傷害並不會因為一句對不起就減輕⋯」、「晚上看電視才知道,原來之前他就惹過他們夫妻一次,我想⋯可能是他的玩笑都太超過了」、「你不是他你不懂他當下心裡的激動,你這樣說對他不公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