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奧斯卡揍人惹議!杜汶澤嘆「如果是白人…」:將掀世界大戰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揍人惹議!杜汶澤嘆「如果是白人…」:將掀世界大戰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上響亮的一巴掌成為現今最夯話題,儘管他致詞時立刻向外界道歉,事件後續影響仍在發酵,不少名人都爭相評論此事。港星杜汶澤一向熱愛發表時事看法,這次他也在臉書點出一個問題,如果動手打人的是白人,「今晚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恐從奧斯卡消失!影藝學院「5頁聲明」譴責:將正式審查

來源:推特

杜汶澤在臉書發文提及威爾史密斯打克里斯洛克巴掌的爭議,「好在Will Smith是黑人!」坦言如果動手的是白人,因為老婆被嘲笑衝上台打黑人,事後又拿下影帝,很可能會引發白人和黑人之間的對立,戰況升級成種族衝突,「那今晚就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來源:杜汶澤臉書

隨後杜汶澤又曬出一張照片,時間點看似是打人事件過後,典禮現場的明星都已經準備離開,坐在台下的威爾史密斯似乎心情難以平復,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伸出手想安慰他,還有一位來賓也在一旁緩頰,克里斯洛克則在台上靜靜看著他們的互動,身邊還有工作人員經過。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也在內文引用丹佐華盛頓的名言:「在你最高的時刻,小心,那就是魔鬼來找你的時候」,警惕所有人別站上高處就失去初心,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在香港這樣?兩秒就讓人倒了」、「這個男人除了帥,沒有第二個形容詞」、「你講得很對」、「打得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