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恐從奧斯卡消失!影藝學院「5頁聲明」譴責:將正式審查


威爾史密斯恐從奧斯卡消失!影藝學院「5頁聲明」譴責:將正式審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上響亮的一巴掌成為現今最夯話題,儘管威爾史密斯在獲得影帝致詞時道歉,事件後續影響仍在發酵,甚至傳出他的影帝獎座很可能不保,美國影藝學院也發表聲明譴責暴力行為,宣布將正式審查,還可能刪除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的畫面。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奧斯卡嚴厲發聲:不會饒恕暴力

來源:IG

據美國《CNN》報導,影藝學院發表聲明宣布:「我們正式開始對此一事件進行正式審查,並根據章程、行為標準和加州法律探索進一步的行動和後果」,長達5頁的聲明提及禁止「不請自來的身體接觸」,以及不容許「恐嚇、跟蹤、辱罵、威脅行為,或是欺凌」,若是觸犯最嚴重的處分為「暫停會員資格或開除會員資格」。

來源:推特

近年來最知名的案例就是哈維溫斯坦性侵女星而遭除名,有知情人士透露,影藝學院有數十位成員,已在28日早上緊急召開視訊會議討論此事,威爾史密斯的失控舉動讓高層震怒,強烈考慮刪除威爾史密斯在典禮上的畫面,但最後沒有達成共識,目前還沒得出結論。

來源:威爾史密斯IG
來源:威爾史密斯IG

在事發過後,奧斯卡第一時間發布聲明譴責他的行為,威爾史密斯隨後也在IG發文向克里斯洛夫道歉,坦言自己對玩笑過度反應,對於自己的失控行為感到羞愧,「我成了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這個世界應該充滿愛,而非暴力。」而克里斯洛夫也決定不提出告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