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第二季1-8分集劇情:安東尼娶妻陷兩難!柏捷頓家風波不斷


《柏捷頓家族》第二季1-8分集劇情:安東尼娶妻陷兩難!柏捷頓家風波不斷

歐美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自第一季以來掀起廣大熱潮!如今再推出第二季,劇情改以柏捷頓家族安東尼娶妻一事為主軸,仍掀起滿滿話題度,安東尼身為家中大哥,必須在家庭責任和愛情間做出取捨,而無論如何,結局勢必會掀起廣大波瀾!

看更多:《柏捷頓家族》第二季6大看點:刁鑽子爵找真愛!《性愛自修室》的她化身女主

第1集:浪蕩子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柏捷頓家族的次女艾洛伊絲首度進入社交圈,她為此焦慮不斷,輪到她向女王拜見時,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睽違多時又再次出現,掀起了一陣轟動。柏傑頓家族的長子安東尼決定娶妻,消息一出所有名門小姐都非常積極向安東尼示好,不過安東尼眼光極高,認為只有被女王選為「絕世美豔」的女子才夠格成為他的妻子。

莎瑪家族中,長姊凱特莎瑪年齡26歲仍未婚,但她卻絲毫不擔心自己,反倒急著替妹妹艾溫娜莎瑪找個好老公,晚宴中凱特見到了安東尼,想到他就是早上和她賽馬的那個男人。凱特在宴會中途到戶外透透氣,意外撞見安東尼和其他貴公子在聊天,安東尼的擇偶條件讓凱特覺得他自視甚高。

在丹柏莉夫人的引導下,女王在宴會中選出了本季絕世美顏——艾溫娜莎瑪小姐。安東尼立刻邀請艾溫娜跳舞,並試圖獲取她的好感,不過艾溫娜卻告訴安東尼,如果他們倆想進一步發展,首先他要獲得她姊姊凱特的認可。費瑟林頓家族的新任繼承人傑克現身,他從美國歸來,一出現就安排了菲莉佩的婚事,還移動了費瑟林頓夫人的東西。

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發刊了,她針對女王的「絕世美豔」制度提出質疑,女王有預感本季被選為絕世美豔的女子艾溫娜莎瑪將面臨有別於以往的考驗。

第2集:開跑

圖/IG@bridgertonnetflix

自艾溫娜被選為絕世美艷後,不少貴公子都前來向她示好,其中也包括安東尼,他想要和艾溫娜有進一步認識但總被凱特擋下來。安東尼仍舊堅持不懈,他在皇室賽馬日時透過朋友多塞特的幫助得以和艾溫娜一起觀賞賽馬。

此時安東尼看好了一匹健壯的賽馬,不過卻被凱特否定,賽馬比賽最終由凱特看好的馬獲勝。艾洛伊絲雖然嘴上抱怨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但實際上她不但愛看,還試圖想尋找威索頓夫人的真實身份,她在印刷紙上找到線索,前往印刷韻事報的工廠,結果卻沒有找到任何資訊。

丹柏莉夫人的晚宴名單獨獨漏了安東尼,明顯是凱特在背後搞鬼,儘管如此安東尼還是不請自來。他請弟弟班奈狄克寫了首詩,並闖入宴會打算讀詩,讀到一半安東尼突然把詩燒了,並坦承詩詞不是出自於他,不過他滿滿誠意的表現讓艾溫娜對他更有好感了,看著這個情況,凱特非常不高興,此時丹柏莉夫人提醒她不要過度干涉,否則會弄巧成拙。

第3集:蜂狂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時間軸回到10年前,當時安東尼和父親打獵回來,父親偶然被一隻蜜蜂蜇傷,身重劇毒驟然過世,安東尼從那刻起被迫成為柏捷頓家的支柱。凱特和艾溫娜受邀到柏捷頓家,他們首先進行的活動就是槌球,過程中凱特的表現相當傑出,反而安東尼玩得不太好。凱特和安東尼為了找回失蹤的球,結果雙雙跌入泥坑中,不過他們卻相視而笑,安東尼嘗試說服凱特放下對他的成見,此時凱特則說自己也是為了妹妹好,希望他能諒解。

費瑟林頓家族的新繼承人傑克作風另類,讓費瑟林頓夫人很擔心假以時日傑克若娶了妻子,會將她逐出家門,所以她積極要讓長女普露丹絲勾引傑克,教了她一堆「撩男技巧」,不過卻都沒有奏效。隨著一次次的談天,艾溫娜對安東尼越來越有好感,她甚至有預感安東尼很快會向她求婚。

達芙妮到安東尼的書房提醒他,要找個讓自己打從內心深愛的伴侶。隔天一早安東尼到父親的墳前想起了許多過往,此時母親出現,她告訴安東尼不該只為了家族責任而娶親,不過安東尼卻認為他的婚姻不需要愛情。晚餐期間安東尼未向艾溫娜開口求婚,讓艾溫娜覺得失望又傷心。

隔天安東尼試圖向凱特解釋自己並非玩弄艾溫娜的感情,過程中突然出現一隻蜜蜂蜇了凱特,此景勾起了安東尼內心深處恐懼感,此時凱特發現了他的異樣並試圖安撫他,兩人靠得非常近,曖昧的氣氛綿延而上,回神後他們各自嚇了一大跳並快速分開,不過兩人且似乎察覺了什麼。

第4集:勝利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柏捷頓家每年一度的盛事「心花舞會」來臨,許多名門貴族到柏捷頓家,在艾溫娜的刻意安排下,凱特和安東尼一同前往打獵場,兩人因為先前的曖昧而尷尬,藉由這次的機會,凱特和安東尼的距離又拉近了些。夜晚暴風雨讓凱特睡不著,她遇見同樣還醒著的安東尼,對話中凱特得知原來安東尼先前的異樣是因為他父親就是被蜜蜂的毒液致死。

凱特和安東尼在舞會中共舞,兩人的氣氛非常曖昧,不過此時凱特卻說等到妹妹嫁人她就要回到印度,這個消息讓安東尼不開心地離開舞會。凱特一路追著安東尼到他的房間,兩人獨處中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隨著氣氛安東尼和凱特的火花越來越烈,此時達芙妮目睹這個情景,達芙妮要安東尼正視自己對凱特的情意。

在費瑟林頓夫人的設局下,傑克被眾親戚目睹和普露丹絲獨處的畫面,搞得傑克必須因為這場誤會迎娶普露丹絲,潘尼洛普規勸普露丹絲別用這種方式讓家族蒙羞,不過對方卻絲毫不在意,反而覺得潘尼是在吃醋。傑克允諾娶妻之事,但他也坦承自己其實身無分文。安東尼否認自己對凱特的感情,並向艾溫娜求婚,而艾溫娜立刻開心地答應了。

第5集:難以想像的命運

圖/IG@bridgertonnetflix

艾溫娜積極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做準備,凱特的心裡只覺得很複雜,雪菲爾夫婦為了看看孫女艾溫娜和安東尼的訂婚典禮來到城裡,丹柏莉發現凱特的異狀,她特別找她談並希望她不要成為摧毀這場婚事的傻瓜。多塞特先生對凱特有意思並主動邀約她遊湖,安東尼雖表情淡定但其實非常在意。

安東尼拉著凱特的手幫助她上岸,到了岸上安東尼仍不肯放手,凱特迅速甩開他,結果安東尼一個踉蹌和多塞特一同掉入湖中,一場小插曲讓眾人驚呆,不過安東尼的好身材更是其中的焦點。柏捷頓夫人看出安東尼根本不愛自己的未婚妻,她要安東尼再對這個婚姻審慎思考。

雪菲爾夫婦到柏捷頓家一同共享晚餐,席間雪菲爾夫婦和凱特的媽媽大肆爭吵過往的事,雪菲爾夫人還抖出凱特曾以信託基金為條件,允諾要讓妹妹嫁給英國紳士的事,安東尼認為雪菲爾夫婦相當無禮,命令他們立刻離開柏捷頓家。

安東尼面臨人生的抉擇,此時凱特告訴他,他們的感情隨著時間終有一天會慢慢消退,要他不要取消婚約,安東尼露出哀傷的神色,不過他還是答應凱特,並說婚禮會如期舉行,在安東尼騎著馬離開後,凱特忍不住後悔地流了眼淚。

第6集:抉擇

圖/IG@bridgertonnetflix

安東尼選擇將婚禮提前,眼看吉日已到,艾溫娜穿上新娘禮服非常欣喜,凱特雖然臉上寫著微微失落,但她還是露出笑容為妹妹打理一切。安東尼在婚前準備時,達芙妮不悅地走進房內,她不明白哥哥根本就不喜歡艾溫娜,為何還要跟她結婚?安東尼回答這是他身為長子的義務。

婚禮開始進行,在立下結婚誓約的神聖環節,凱特的手環突然掉到地上,安東尼見狀立刻幫她撿起來,兩人的眼神交流被艾溫娜目睹,艾溫娜發現他們間濃烈的愛意,她感受到滿滿的衝擊與背叛感,她認為這場婚姻暫時不能進行了,隨即拉起裙子離開婚禮聖壇。

艾溫娜回到房間,心神崩潰的她要凱特告訴她真相,不過凱特卻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女王面對這個情況覺得相當無言,她只好暫時讓賓客們稍作休息。費瑟林頓家族打算藉由這場重大場合,宣傳已瀕臨完蛋的家業,試圖隱瞞礦產枯竭的事實、挽救名聲。

艾溫娜將安東尼、凱特召集到聖壇,她認為這場婚姻無法再繼續進行,說完後她瀟灑地離開。此時凱特和安東尼留在聖壇,他們害怕面對自己的內心,凱特希望自己回到印度後一切就能回歸正常,她忘情地吻了安東尼,希望用這個吻代表整件事的落幕。

第7集:和諧

圖/IG@bridgertonnetflix

安東尼的婚事正式告吹,柏捷頓夫人提議全家人一同出門散心,讓其他貴族看見他們仍臨危不亂,不過醜聞風波仍未平息,貴族們也開始不重視柏捷頓家。女王找上艾洛伊絲,女王問她為何去了印刷店,並懷疑艾洛伊絲就是威索頓夫人,女王威脅她用威索頓夫人的身分為皇家效力,否則她就會完蛋。

為了挽回局面,柏捷頓和莎瑪家協議用舉辦舞會的方式平息輿論。潘妮洛普得知艾洛伊絲被懷疑是威索頓夫人的事,眼看女王牽扯其中,潘妮洛普覺得事情不妙,她夜晚急見裁縫師德拉克洛瓦夫人,和她協議接下來的打算,克洛瓦夫人提議背叛艾洛伊絲,但潘妮洛普卻拒絕了。

柏捷頓家和莎瑪家一同到美術館,並藉此說服貴族們,婚事告吹只是雙方家庭協議後的結果。舞會沒有任何貴族來臨,兩家為此感到疑惑,後來他們得知一個令人衝擊的消息,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中說:艾洛伊絲獨自外出,跟政治激進份子獨處。潘妮洛普為了不讓身分曝光,她選擇背叛自己的朋友。

夜晚,凱特和安東尼在屋子外巧遇,兩人的感情再也克制不住,他們決定跟隨自己的本心,並度過了激情的一夜。隔天一早,安東尼帶著戒指來到莎瑪家,不過凱特卻已乘著馬離去,凱特心思混亂之際,在雨中墜馬,而安東尼目睹了一切。

第8集:愛我的子爵

圖/IG@bridgertonnetflix

安東尼將凱特帶回柏捷頓家,讓凱特緊急接受醫生診治,不過她仍昏迷不醒。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暫停,貴族們都認定與艾洛伊絲有關,費瑟林頓家族聲勢漸長,他們決定乘著這波機會舉辦舞會。

艾洛伊絲收到一個神祕包裹,發現西奧夏普的字條後她再度冒著風險來到印刷廠,夏普則將自己所知的一切告訴艾洛伊絲,並和她一同研究威索頓夫人的資訊。凱特相隔多日終於甦醒,消息傳到安東尼耳裡時,他瞬間感到如釋重負,忍不住哭了,安東尼在整件事感受到自己對凱特的深愛,柏捷頓夫人和兒子展開了一段心靈上的對話。

艾洛伊絲發現德拉克洛瓦夫人暗中幫助威索頓夫人的事,艾洛伊絲興奮地告訴潘妮洛普她的調查進度,但潘妮洛普卻勸艾洛伊絲收手。安東尼到莎瑪家探望凱特,並向她求婚,不過凱特已堅決想回到印度,讓一切重新開始,凱特和艾溫娜把話說開,艾溫娜希望凱特開始學會做自己。

費瑟林頓家的舞會上,在艾溫娜鼓勵下,凱特和安東尼在舞會上共舞,他們不再在意旁人的眼光,只專注地看著彼此。艾洛伊絲得知潘妮洛普就是威索頓夫人,兩人的友誼破碎。安東尼向凱特坦承自己的愛意,兩人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並在煙火秀下接吻,凱特和安東尼最後結婚成為夫婦,過著幸福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