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第二季6大看點:刁鑽子爵找真愛!《性愛自修室》的她化身女主


《柏捷頓家族》第二季6大看點:刁鑽子爵找真愛!《性愛自修室》的她化身女主

Netflix在2020年推出歐美古裝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獲得全球粉絲好評!如今第二季將在3月25日播出,並以柏捷頓家的長子安東尼作為主角,敘述他流竄在上流世界、找尋真愛的過程,小編簡單整理了關於第二季的6大看點,有興趣快往下看!

看更多:中島健人演技引淚崩!電影《我的櫻花戀人》虐心7大看點:絕症下的細膩純愛

1.故事改編自著名系列小說

圖/IG@bridgertonnetflix

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改編自美國作家茱莉亞昆恩的同名系列小說,第一季以柏捷頓家族長女達芙妮與哈斯汀公爵的愛情故事為主,到了第二季主角將換成柏捷頓家族的長子「安東尼子爵」,安東尼子爵的故事改自原系列小說第二本《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描述安東尼流竄於名門貴族間,找尋真愛的過程。

2.堪稱19世紀《花邊教主》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上演19世紀英國名門貴族間的愛恨情仇,由於劇情浮誇又狗血,也被人稱為是中世紀的《花邊教主》,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和《花邊教主》一樣有個神祕藏鏡人「威索頓夫人」,將貴族間的八卦寫成報紙大肆發送,第一季結尾藏鏡人的身分曝光,就是艾洛伊絲的摯友潘妮洛碧。

3.以大哥安東尼作為主角

柏捷頓家族的大哥安東尼在第一季時就已有出現過,他的個性強勢又很疼惜妹妹,對於達芙妮的追求者標準相當嚴格,他有個情婦席安娜羅素,雖然兩人相愛,但後來安東尼為了顧全家族,最終和身家不配的席安娜分手。安東尼是個形象鮮明的人,他在尋找真愛的過程中將與女主角Kate Sharma相遇並展開一連串故事。

4.女主角由席夢艾許莉主演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的女主角由《性愛自修室》的席夢艾許莉主演,她所飾演的貴族小姐Kate Sharma在劇中設定是印度血統,她聰明有主見,起初她對於妹妹的未來丈夫安東尼非常不滿,沒想到在挑剔的過程中,她反而對安東尼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並不自覺地深陷於對方的魅力中,兩人從敵人變成一對佳偶。

5.第一季達芙妮回歸!

圖/IG@bridgertonnetflix

當《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宣布製作第二季時,觀眾們最想知道的就是第一季的男女主角達芙妮、哈斯汀公爵是否會繼續出現?根據官方公告,飾演哈斯汀公爵的雷吉尚佩吉已確定不會回歸,雖然此消息讓大批粉絲非常失望,不過第二季仍可以看見達芙妮的身影,她將陪伴在哥哥安東尼身旁,幫助他一同尋找結婚對象。

6.精美的服裝、道具

圖/IG@bridgertonnetflix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時代背景設定在19世紀的英國,詳細呈現英國貴族的服裝禮儀,以及他們因應各種社交場合時不同的服裝搭配,所以裝扮、道具不但精美,連演員的髮型都千變萬化。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不僅要還原當時貴族的穿衣風格,服裝團隊還要推出新的巧思,讓演員的造型符合時下人的時尚眼光,如此一來也才能讓此劇既有內容又有高質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