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向《樂來越愛你》致敬卻挨轟!黃豪平對嗆網友:沒頭沒腦的指控


海報向《樂來越愛你》致敬卻挨轟!黃豪平對嗆網友:沒頭沒腦的指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有「喜劇界貴公子」之稱的藝人黃豪平,近年向「脫口秀」界發展,其作品有許多都和兩性相關,對情侶或性別相關的議題,黃豪平都可以嘴的既中肯又嗆辣,讓他深受觀眾們喜愛。不過最近他在宣傳個人脫口秀時,竟因為其宣傳海報「二次創作」了電影《樂來越愛你》(英語:La La Land)而受到抨擊,對此他本人也作出解釋並對嗆網友。

看更多:【編告訴你】比博恩還好笑?! 5個超辛辣「脫口秀」演員! 成人、地獄梗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黃豪平

在臉書粉專「靠北單口喜劇」中,有網友不解為何黃豪平的脫口秀海報要「抄襲」電影《樂來越愛你》,並寫道:「Ha ha land也看不出有哪邊帶出黃豪平的人設」,更質疑黃豪平的團隊沒有人覺得這樣不OK是十分奇怪的事。

圖片來源:黃豪平

對於這個指控,黃豪平在下方留言指出不少海報的設計都會向其他影視作品致敬,如《動物方程式》向《侏羅紀公園》致敬;《殺手保鑣》向《終極保鑣》致敬,更直接貼出這幾部電影的宣傳海報對比圖留言嗆:「看上去應該明顯是在致敬什麼電影吧」。

圖片來源:靠北單口喜劇

至於自己的脫口秀海報,黃豪平解釋為什麼會選擇《樂來越愛你》進行致敬:「取名Hahaland也有一個原因是,我的名字就有一個Ha(u),我認為再適合不過」,他透露在海報設計之初就有想過可能有些人會有抄襲的疑慮,但基於橋段安排及過去已經有很多致敬、惡搞的前例,只是為讓大家會心一笑,所以這樣設計其海報。

圖片來源:靠北單口喜劇

黃豪平的這番解釋還是受到網友的挑戰,一天後又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單口喜劇」匿名留言稱:「沒人覺得黃豪平本人的解釋超級牽強嗎?」,再次抨擊他先炒作話題再為自己的事澄清等戲碼已看到膩。網友攻擊指:「不是不能致敬,只是他總是一種好像自我標準很高的樣子,但每每端出來的卻是一盤超超普通到不行的牛肉」,質疑他應該自我標準很高卻弄出「這種東西」,否定他海報及脫口秀的質量。

圖片來源:黃豪平

黃豪平見後再度留言回應事件,他對於網友「口說『不是不能致敬』,但卻轉攻擊表演品質」一說感到疑惑,並開嗆指要不要寫清楚到底是要攻擊「致敬的合理性」還是「表演得好不好」。他不解網友指的「每每出來澄清」是指澄清什麼事,又反攻網友的「讓人傻眼的留言」沒有點出哪裡讓人傻眼,更直接反問:「不然我覺得這種沒頭沒腦的指控比較讓人傻眼吧?」,火藥味十足。

圖片來源:靠北單口喜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