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失控!威爾史密斯「狠甩記者巴掌」 全場嚇傻 黑歷史狂被挖


不是第一次失控!威爾史密斯「狠甩記者巴掌」 全場嚇傻 黑歷史狂被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28日順利落幕,影帝由威爾史密斯順利奪下,不過在頒獎過程中卻發生了意外插曲,讓威爾史密斯失控的賞了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畫面曝光立刻掀起全球熱議!隨後開始網友們也翻出了威爾史密斯許多過往黑歷史,驚訝直呼「原來他以前也有暴力問題」,引發高度關注。

看更多: 曹格醉酒失控暴走!砸餐廳「狂飆27句髒話」拒道歉:爆料者誤導真相

來源:推特

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拿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外貌開了個玩笑,讓威爾史密斯在典禮上大失控,雖然事後他上台落淚道歉,卻還是引發許多不滿!而推特上有一位網友也翻出了2012年威爾史密斯在莫斯科參加《MIB星際戰警3》首映會的片段,因為他在受訪時被一位烏克蘭電視台男記者突然吻了一下,他當場嚇到激動地推開對方,並狠甩對方一巴掌。

來源:Twitter

 

隨後,更嗆記者說「你有什麼毛病?」而該名記者的表情瞬間傻愣,現場眾人也嚇傻尖叫!對於威爾史密斯的黑歷史再度被挖出,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威爾史密斯自己也是家暴的受害人」,因為過去他父親就有暴力傾向,都會把母親打得血流如注,所以他曾立志長大有能力後,要保護好身邊的人。而他的父親在2016年過世,他事後受訪時曾透露過,雖然內心曾想過要把爸爸從樓梯口推下去,但因為父子之間的情感,才讓他沒做出後悔的事。

來源:Will Smith FB

因為經歷過這些家庭悲劇,讓威爾史密斯成為了一個要保護好家人的漢子!雖然保護家人是好事,不過律師呂秋遠還是強調,「打人不對」,就是需要法律制裁,雖然事後他也已經道歉,「但有些人在開玩笑的時候,請適可而止,沒有人有義務讓你這樣的對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